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前瞻:辽足中邦首秀抢眼 南昌客场有望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009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将打响,首日将进行5场比赛,在5日将进行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沈阳东进队本轮轮空,上一轮轮空的辽足也将开始降入中甲后的新征程。

  上一轮作为首轮比赛,两支升班马都已经亮相,而且将上个赛季乙级联赛决赛的场景再次重演,而南昌队则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重新踏上了冲超的征程,3-0.兵不血刃的拿到了今年联赛的第1个三分,安徽九方与南京有有则是互交白卷,让中甲今年的揭幕战平淡收场,上海东亚主场再次让人们为这支娃娃军惊叹,2-1力克延边,拿到3分,学生军北理工主场2-2遗憾的被海利丰逼平,宏登主场负于川足,让人们又对这支球队新赛季能不能保级产生了怀疑。联赛第二轮,又将开始,上一轮输球或者赢球的球队应该都已经进入了赛季的战斗状态,球队经过实战也基本磨合,本轮各队的表现值得期待。

  辽宁VS宏登

  关注度 ★★★★★

  上赛季还在中超打拼的辽足,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在中超联赛最后时刻掉入了中甲,掉入中甲后,球队进行了大换血,实力上有所减弱,如今的辽足能否适应中甲的比赛节奏依然让人担心,毕竟中超与中甲是两个截然不同的世界,尤其今年各队实力几乎都在伯仲之间,辽足的中甲首秀值得期待。

  宏登上赛季一度是降级的大热门,但是上赛季下半程开始后,他们的表现让所有中甲人士为之震惊,竟然连续13轮不败,并最终成功保级,今年联赛开始前,俱乐部方面更是喊出了要在3年内冲超的豪言壮语,但是上一轮的比赛似乎给宏登浇了一盆冷水,主场输给了川足,实在开始让人们开始怀疑这支球队是否有实力在3年内冲超。

  如今的辽足可以说是一支全新的球队,虽然肇俊哲依然在队中,李铁也重回辽足,但是上赛季的多元干将还是没能与球队一起来到中甲,从二队上调的几名年轻球员也缺少大赛经验,辽足实力上应该有所减弱,而宏登方面本赛季引进了26岁的摩尔多瓦籍前锋伊戈尔以及来自韩国的后卫朴哲宇,而且一些老将也效力该队,经验上应该要强于辽足,尤其是宏登更熟悉中甲的“游戏规则”。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