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罗斯36分11助攻力压朗多 公牛加时力克卫冕冠军

凯尔特人VS公牛精彩组图

投篮点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19日凌晨,NBA季后赛拉开了帷幕,在最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公牛队凭借着状元罗斯的神勇发挥,通过一个加时以105-103拿下了卫冕冠军凯尔特人,爆出了今年季后赛上的第一个冷门。

  罗斯本场比赛上场了50分钟,19投12中,加上12罚全中,合计拿下了36分,此外还送出了11次助攻,虽然在加时赛最后六犯离场,但是球队却最终守住了2分的优势,拿下了比赛,本-戈登拿下了20分,泰伦斯-托马斯拿下了16分,其中包括在加时赛中公牛所得的8分中的6分,诺阿拿下了11分,并且抢到了17个篮板球,其中前场篮板为5个。

  凯尔特人这边顶替加内特首发的大前锋加仑-戴维斯拿下了18分,朗多在和罗斯的对决中稍逊一筹,但是依然贡献了29分9篮板7助攻的准三双成绩,皮尔斯则是21投8中拿下了23分。凯尔特人输球的最大原因或许在雷-阿伦的进攻,他今天12次出手仅仅命中了1个,其中包括6次三分球无一命中,只是靠着罚球拿下了4分,本来就因为缺少加内特而防守威力大减的凯尔特人再缺少了雷-阿伦的火力支持,输球也就不奇怪了。

  本场比赛的公牛队在一开始就坚持自己的防守反击策略,他们上半场利用自己丰富的体力和不知疲倦的奔跑,在防守端给凯尔特人带来很大的困难,不管是绿衫军如何传导球,公牛队都能迅速的保持着一到两个人在持球人面前保持着压力,虽然他们的防守技巧非常的生涩,但是这样简单的高压干扰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当凯尔特人在公牛的防守下出现投篮打铁的时候,在诺阿的带领下,公牛的跳跳人们很好的保持了对于篮板球的冲抢,他们全场篮板以53对45领先。在篮板球的保障之后,他们很快的发动反击,迅速的在凯尔特人防守阵型立足未稳之际把球送进篮筐。

  接下来等待年轻牛仔们的,或许是两年前那一幕重现出现了,在2007年的季候赛第一轮,他们就是战胜了同样是卫冕冠军的迈阿密热火。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诺阿大灌篮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伦 | 加内特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