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欧巡赛总裁乔治:欧洲球员满意北京CBD球场状况

    搜狐体育讯 欧巡总裁乔治·奥格雷迪昨晚抵京,今天一早就来到CBD球场视察VOLVO中国公开赛。虽然决赛轮尚未结束、激战正酣,但奥格雷迪已表示出满意之情。

  这是奥格雷迪近几年来第一次亲临VOLVO中国公开赛现场,前年这个时候正赶上蒙哥马利婚礼,他去了苏格兰观礼;去年又正好赶上其他重要事务,今年终于有机会前来现场。

  「昨晚在酒店,已经有很多欧洲球员向我夸奖CBD场地的状况,他们对球道和果岭的维护都表示满意,感觉与欧洲的比赛场地不相上下。这几天的天气也很给面子,清凉宜人,所以球员们打得都很开心。」奥格雷迪说。

  自从2004年VOLVO中国公开赛加入欧巡赛以来,除了2007年由印度人吉夫·米哈·辛格夺冠,其余几年都是欧洲人加冕,看来其中不是没有原因的。

  不过,奥格雷迪此次来京感觉并不轻松,当他一出现在CBD球场,就时不时被媒体拦下,问到关于同一亚洲的话题。对此奥格雷迪措辞谨慎:

  “VOLVO中国公开赛是欧巡赛很重要的一站,走到今天很不容易。我们希望把这项有15年历史的经典赛事发扬光大下去,至于同一亚洲,尤其是目前他们与亚巡赛之间的问题,我们了解双方仍在继续接触,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局。欧巡赛也将尽力争取起到积极作用。」文:单间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