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中韩对决:申花双杀水原悬 国安有望主场胜蔚山

  两轮小组赛,4个比赛日,亚冠联赛的中韩对抗将于今晚画上句号。前3个比赛日战罢,中韩对话暂以3∶3(2胜2平2负)平分秋色;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将肩负起中超球队抗击韩流的最后希望。

  双杀水原?悬!

  G 组

  水原三星VS上海申花

  时间:今晚6:00

  直播:广东体育

  在G组,同积6分的水原三星、鹿岛鹿角和上海申花形成连环套,谁能在本轮比赛拿到胜利,谁就能在出线资格的争夺中占据主动,也将压力包袱抛给对手。

  这场比赛,李玮锋将二度倒戈旧主,上轮他在缺少杜威的上海队防线面前顶进一个头球,这次杜威解禁复出,两人在定位球时的对位防守将是头号看点。“杜威PK李玮锋,够刺激吧?”上海申花老板朱骏对此非常憧憬,但也不忘给球队减压:“即便输掉这场比赛,只要下两场全胜,一样有机会小组出线。”

  在上周五的中超,贾秀全轮换了大部分主力依然拿下深圳,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今晚的比赛,届时小赫莱布、巴尔克斯、王洪亮、陈涛、沈龙元和成亮都会回到主力阵容。

  不过,上海申花要想在客场赢球并不容易,本赛季他们的三个客场1平2负,更要命的是,他们连个进球都没拿到。“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我们肯定不会保守,该进攻必须进攻,绝不能在那里被动挨打。之前我们打鹿岛鹿角,已经有过这方面的教训,这次绝不会重蹈覆辙。”贾秀全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毫不掩饰自己的野心。

  再战蔚山,杀!

  E 组

  北京国安vs蔚山现代

  时间:今晚8:00

  直播:广东体育

  上轮客场1球败走蔚山,幸好同组其他球队并没有趁机拉开差距,北京国安的出线形势依然乐观。今晚坐镇工体,北京队除了赢球,还要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以便在比较相互成绩时占据优势。

  在中超焦点战战平山东后,北京国安给球队按照客场赢球的标准发放了奖金,让全队士气大受鼓舞,也让队员们憋了一股劲要在主场复仇。“客场失利也让我们摸透了对手的特点,回到我们的主场,赢他们没商量。”主帅李章洙也表示,这场比赛必须取胜,“除了取胜,别无退路。”尽管如此,李章洙还是要把轮换进行到底,王长庆、闫相闯、郭辉等球员都有可能获得在对蔚山现代的比赛中上场的机会,这是因为他们接下来还要在中超面对陕西和上海等劲敌。

  除了自己准备充分,对手的行程受阻也让北京国安占据到利好位置。原定于周一抵京的蔚山队,由于韩国当地大雨导致航班取消,直到昨天上午才拖着疲惫的身体来到北京。蔚山主帅金镐坤深知球队的情况并不理想,对于今晚的比赛也显得很低调,“我们的伤兵实在太多了,没有更换的必要了,明天还是排出和上一场相同的阵容”。(叶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贾秀全 | 李章洙 |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