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尼特斯被逼平不服气:曼联也要打阿森纳(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贝尼特斯希望温格也能给弗格森带来麻烦。

  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之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下了死命令,他要求红军在最后的6场国内联赛拿到18分,而这项伟大的任务就要从“接待”阿森纳开始。贝尼特斯的话音犹在,红军就遭遇阻击,要不是他们骨子里的求生欲望发挥作用,差点就被阿尔沙文一个人干掉。不过,对于志在夺冠的利物浦来说,平局和失败也没有太大的区别,贝尼特斯对这个疯狂的夜晚非常失望,“我感到非常的失望,因为我们丢了四个球,而这样的球我们通常是不会丢的。
”贝尼特斯没心情考虑球员的自尊心,“我们犯了严重的错误,你记不清雷纳有任何的扑救,只是四个机会,四个进球,所有都源自我们的失误。”事实上,阿尔沙文攻入四个进球,和门将并没有太大的关系,雷纳只是没有神奇的表现,犯下大错的是红军后卫。由于曼联的比赛要晚一天,所以当利物浦取得平局后,与少赛两场的红魔积分相同。“你永远无法预知足球,因此我们必须保持信心,直到赛季末,我们将还有机会。”贝尼特斯还期待阿森纳能够公平的阻击曼联,“曼联处在领先和主动的地位,但我们会看看周三(曼联将出战联赛)发生什么,如果他们获胜,就将会更困难,但他们必须获胜,而且曼联也要和阿森纳踢,因此还是让我们等等看吧。”贝尼特斯还拿自己当年在西班牙的经历作为例子,“我以前解释过,以往当我在特内里费时,一个周六我们在主场1比1战平,排名第四,塞维利亚和贝蒂斯排在第一和第二,但他们第二天都输球了,因此我们等于挣到了一分。”“积极的因素是,我们在对阿森纳的比赛中打进了四个球,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另一个积极因素是,球队奋战到了最后,最后时刻又打进一球,显示了球队顽强的一面。”贝尼特斯还称赞了球迷的助威表现。“球迷从一开始就在给球队助威,并且鼓动球队向前,有时候你会有些焦躁,因此犯错误,但最终,要感谢球迷们。”红军队长杰拉德因为受伤没能参加这场比赛,“曼联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看着他们前进,等待他们犯错——但反倒是我们犯了错。”杰拉德认为这场平局对夺冠形势的影响非常大,但队长还是不肯认输:“我相信依旧存在转机。”杨晓白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阿尔 | 杰拉德 | 雷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