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泰达队三个老将一台戏 教练组赛后欣慰三人作用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亚冠与浦项一战泰达队的首发名单出乎外界预料,更让人为之一振的是比赛过程中迟嵘亮、白毅和托马西三名老将的突出表现。而教练组赛后也非常欣慰地表示:“正是几员老将的表现给年轻队员做出了表率。

  此前的亚冠比赛,泰达队往往尽遣主力登场,但却显得勇猛有余而经验不足。经过认真的研究和总结,教练组在与浦项队一战前果断做出决定,让白毅和迟嵘亮两员老将首发,希望利用他们的经验帮助球队控制住场上的节奏。从实际效果看非常不错,白毅能攻能守,两次边路的长途奔袭令人印象深刻,而迟嵘亮更是不惜体力地满场飞奔。对于老将的使用,教练组赛后表示相当满意:“就拿老亮来说,这场是本赛季首次登场。不过之前不论是训练还是比赛,他都没有半句怨言,有机会上场就积极做准备,上不了场就帮助教练组和年轻队员进行各方面的沟通。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老亮都体现出了一名老队员应有的价值。正是这种无私的奉献精神,帮助我们队重新找回拼搏精神,重新找回集体的气势。”

  在与浦项一战中,托马西在中场扮演了承上启下的重要角色。这位加盟泰达队后状态逐渐提升的“大腕”,不仅收获了首个MVP,还成为赛后唯一被浦项主帅点名表扬的泰达球员。“托马西跑动非常多,前后左右到处能看到他的身影,特别是他的中场组织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反过来也给我们的攻防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就连法里亚斯也对泰达能有托马西这样的中场核心而感到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嵘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