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铁帅承认:国安出线难 高层称老李帅位依然无忧

  竞报讯(记者张鑫) 亚冠主场0比1告负,这是国安队在重回工体后吃到的第一场败仗。对于主场失利的结果,铁帅李章洙承认,小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艰难。

  “虽然是周中的比赛,仍然这么多的观众来到现场,我们的队员也尽了最大的努力,但遗憾输掉了比赛。

”谈到重回工体的首场败仗,李章洙充满遗憾,“ 另外,黄博文的受伤将对我们产生很大的影响。我们本来想在下半时把马季奇或许黄博文替换下来一个,但小黄的受伤打乱了计划。”

  李章洙称,比赛的上半时双方拼抢非常激烈,但胜负出现在下半时的后半段,在落后的时候换上陶伟也是希望他能够改变场上的局势。谈到本轮过后这个小组的出线形势,李章洙表示:小组出线形势已经非常艰难,但我们肯定要打好剩下的比赛。

  对于蔚山前锋吴章银对阵国安连续两场打入制胜球,李章洙说:“吴章银与金申旭都是他们的主攻球员,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也做好了人盯人的防守,但是那一瞬间我们在后点漏了人。实际他是一名个子不高的队员,过去在定位球进攻之后并不是经常插上,但是比赛之中我们确实漏掉了对他的防守。”

  本场比赛再次负于对手,谈到自己的战术安排,李章洙认为:“我们的想法是上半时能够顶住对方的进攻,下半时通过换人制造机会,这一点我们也做到了,我们下半时创造了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

  昨天记者了解到,黄博文因踝关节韧带断裂,将至少缺席3个月的比赛。

  ■高层反应

  罗宁:

  老李帅位无忧

  竞报讯(记者张鑫)“我们绝对不会放弃亚冠。”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昨日赛后力挺国安。

  罗宁称赞了球员的精神,他说:“每一个人都很尽力,虽然比赛结果与上一场是一样的,但场面不一样,队员们非常努力,可以说,我们打出了很精彩、很漂亮的比赛。”至于李章洙的位置,罗宁表示不会受到影响。

  罗宁认为,通过本场比赛,保罗也体现出了他的价值,“从现在的表现看,俱乐部不会调整保罗。”此外,他还强调球队不要出现非战斗减员,“不过从我们的人员看,应该可以应付现在的情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罗宁 | 保罗 | 张鑫 | 吴章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