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比卢普斯再取最高31分 带领掘金主场108-93黄蜂

  本报讯子昌西·比卢普斯是丹佛人,在被底特律无情地抛弃之后,他在故乡重新找回了那种归属感。

  继第一场取得全场最高的38分之后,昨天他又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而且连续两场0失误,帮助掘金以108:93再胜黄蜂,大比分取得2:0的领先,在他面前,“蜂王”保罗稚嫩得如同“菜鸟”。

  31分、0失误 昌西赢控卫之争

  汽车城的大佬们或许正在捶胸顿足,被他们送走的比卢普斯,正在丹佛完成“升级”。继上场砍下36分、8次助攻之后,昨天他又夺下31分、4次助攻,更为恐怖的是,在这样的华丽数据背后,比卢普斯竟然连续两场0失误。

  在强大的前辈比卢普斯面前,保罗没能够扮演拯救球队的英雄,此役他只送出了14分和13次助攻,“蜂王”被困,黄蜂自然无法“飞翔”。

  这场比赛完全成了比卢普斯的个人秀,第三节末段,当他连投带罚砍得4分时,百事中心内响起了“MVP!MVP!”的欢呼声。掘金主帅卡尔赛后提起了比卢普斯与艾弗森的交易,他称掘金能够获得改善,很大部分原因正在于比卢普斯的加盟。“他就像是你在玩21点并摸到一张皇后时,又拿到一张9。找不到比他更适合这里的球员了。”

  22分、9助攻 安东尼终于回勇

  上场比赛,掘金当家“甜瓜”安东尼只得到了13分。“我们明白,甜瓜爆发是不可避免的。”黄蜂主帅斯科特此役之前分析,“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很好地限制了他,但像他这样的得分手,你不可能完全防住他,尤其是在一轮系列赛中。”

  斯科特果然有“先见之明”,昨天双方的第二场比赛,安东尼便一扫第一场的低迷,除了拿下了22分,还贡献了个人季后赛新高的9次助攻。正是在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带领下,掘金一直压着黄蜂,导致客队毫无还手之力。

  连续两场大胜对手,掘金带着满满的信心奔赴新奥尔良。值得一提的是,首轮第二场战罢,除湖人和骑士外,掘金是唯一以大比分2:0领先对手的球队。

  丹佛人赢在防守

  □本报记者 鲁君

  不知道是不是丹佛的高海拔让从新奥尔良远道而来的黄蜂球员集体患上了“高原缺氧症”,一个个在场上显得有气无力,防守时远远跟不上掘金人的节奏。进攻更是没有一点头脑,韦斯特放弃了与保罗惯用的挡拆,而保罗也失去了冷静,一个人拼命往掘金内线突投。

  回归家乡的比卢普斯连续第二场拿到了全场最高分,看看他的技术统计,三分命中率比两分球还高,11个罚球更是保持了100%的准确度。首场低迷的安东尼复苏了,50%的命中率也让他拿到了20分。除了两位领军人物,JR·史密斯11投6中,拿下15分;琼斯5投5中,拿下11分;马丁12投6中,拿下12分。如此超常的发挥下,黄蜂只能乖乖地俯首称臣。

  表面上看是掘金的进攻终结了比赛,但让掘金拿到连胜的真正原因却是他们原本并不擅长的防守。

  掘金不缺进攻,因此他们是季后赛常客,而连续4年止步于季后赛首轮,让掘金主帅痛定思痛,下决心改造球队的防守,于是他用攻强守弱的艾弗森换来了防守更出色的比卢普斯,从不防守的安东尼开始防守了,只会疯投的JR·史密斯也学会了贴身紧逼,只会防守的“鸟人”安德森挤掉克雷扎,成为了重要替补……

  将这些成果拿到昨天的比赛中,就是掘金抢断以8:1遥遥领先,而失误比对手少了10次……也许你会说失误和防守有什么关系,请参考JR·史密斯第四节制造韦斯特的带球撞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保罗 | 丹佛 |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