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透露放弃费迪南德内幕 中场大将欣喜三分

  本周中主场和朴茨茅斯的英超联赛,曼联主教练亚历克斯-弗格森派新星约尼-埃文斯顶替里奥-费迪南德上场,结果这位北爱尔兰小将出色完成了防守任务,红魔最终以2-0轻取对手全取三。苏格兰战术大师赛后解释放弃费迪南德不是伤病原因,而是因为英格兰后防中坚太疲劳。

  赛后,人们关注的焦点都是围绕费迪南德的缺阵,尤其是当前正是曼联联赛卫冕的攻坚战时期。上周末与埃弗顿的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费迪南德打了加时赛,不过红魔最终点球大战告负遭到淘汰,所以当他无缘对阵朴茨茅斯时,外界担心英格兰中卫是不是腹股沟伤病复发,对此主帅弗格森给出了解释。

  “里奥没有问题,”弗格森接受《电讯报》采访时澄清道,“他刚刚伤停了两周,而且参加了周日温布利的足总杯半决赛加时赛,所以我们可不想冒险使用他。他的腹股沟没有任何大碍,这只是疲劳原因,再说乔尼-埃文斯状态很不错,当需要的时候再派他上场。”

  目前,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了夺冠最大竞争对手利物浦3分,领先了联赛第三切尔西6分,进一步巩固了榜首位置。只要在接下来的6轮联赛中拿到13分,那么曼联将再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卡里克欣喜三分

  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朴茨茅斯,对曼联来说是非胜不可的关键比赛。第9分钟,红魔便迎来了进球,鲁尼接到吉格斯传中门前包抄推射得手,下半场第82分钟,卡里克近射破网,彻底为曼联锁定了2-0胜局。赛后,进球功臣卡里克很开心自己最后阶段的进球让球队吃了定心丸。

  “保持1-0的时间越长,我们越担心,”卡里克向MUTV表示,“下半场对手获得了两次好机会,不过都被表现神勇的埃德温(范德萨)扑出。我们上半场打出了几次精彩进攻,球员们之间的配合非常漂亮,尽管创造了很多机会,本应该早早确定胜局,但是结果令人失望。不过最后时刻我打进一球,对此我非常开心。”

  本周中,曼联的两大劲敌利物浦和切尔西都遭遇平局,其中利物浦4-4和阿森纳握手言和,而切尔西则0-0被埃弗顿逼平,红魔无疑成为了最大受益者。卡里克坦言这让球队卫冕希望大大增加。

  “利物浦的平局对我们来说是极大鼓舞,我们现在的位置十分稳固,”卡里克最后说道,“希望球队能将良好状态一直保持到赛季结束,尽可能快的锁定联赛冠军头衔。接下来还有很多重要比赛,我们必须发挥出最佳水平。”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克 |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埃文斯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