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广东擒新疆豪取28连胜 卫冕冠军总决赛获开门红

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08-09赛季CBA总决赛开始首回合角逐。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0-78战胜新疆广汇,豪取28连胜的同时在主场取得25连胜。这样,广东东莞银行主场总比分1-0领先新疆广汇。本场比赛第四节,新疆队仅仅拿到8分,创造了总决赛的单节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为10分。根据赛程安排,两队第二回合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6日晚继续在东莞进行。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4-24、14-33、24-13和28-8(广东东莞银行在前)。广东东莞银行这边,朱芳雨和斯马什-帕克各自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杜锋有14分入帐;新疆广汇这边,胡安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徐国翀有19分入帐,迈龙-艾伦砍下18分,巴特尔贡献11分和9个篮板。

  首节开始不久,杜锋接到妙传带球突破造成巴特尔防守犯规,杜锋两罚全中。随后胡安内线遇阻将球分到外线,迈龙-艾伦准确命中三分球。斯马什-帕克抢断后带球一条龙上篮,他双手爆扣引爆全场。首节过半时,新疆广汇以13-12领先。在胡安拿下两分之后,帕克三分球还以颜色,很快双方战成20平。王仕鹏带球上篮遭到巴特尔“大火锅”,不过广东东莞银行还是趁机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迈龙-艾伦进攻失误,帕克轻松单手挑篮得分。首节战罢,广东东莞银行以34-24领先新疆广汇。

  第二节一开始两队都打的很耐心,迈龙-艾伦和杜锋各自命中三分球。徐国翀连中2个三分球,新疆广汇突然爆发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将比分追成41平。帕克溜底线送出地板球,积臣拿球后飞身上篮得分。迈龙-艾伦个人第3次犯规,随后帕克单挑迈龙-艾伦,“死神”强攻拿下2分。胡安突破强吃杜锋打出2+1进攻,新疆广汇领先6分。在帕克两罚全中之后,巴特尔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右侧45度角命中三分球。上半场结束,新疆广汇以57-48领先广东东莞银行。

  第三节开始仅70秒,广东东莞银行连得4分缩小分差。关键时刻,迈龙-艾伦加速过程中分球,徐国翀外线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徐国翀得到个人第4次犯规,新疆广汇以62-54领先。西热力江带球上篮被积臣一巴掌打掉,胡安内线单打积臣得分,新疆广汇保持着8分的领先优势。徐国翀个人第5次犯规,广东东莞银行随即连得6分缩小分差。比赛最后1分钟,杜锋和朱芳雨各自命中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广东东莞银行以72-70领先新疆广汇。

  第四节开始后陈江华利用速度上篮得分,不过很快迈龙-艾伦外线命中三分球,新疆广汇落后5分。陈江华反击中分球,朱芳雨轻松打板得分。陈江华高速突破造成迈龙-艾伦违体犯规,可惜华仔两罚不中。帕克原地转身360度后撤步跳投命中,苏伟两罚一中,广东东莞银行以83-74领先。帕克连得4分,卫冕冠军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巴特尔后撤步命中三分球,紧接着帕克连中2三分球还以颜色。比赛最后2分钟,广东东莞银行领先19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0-78战胜新疆广汇。

  广东东莞银行首发阵容:朱芳雨、王仕鹏、积臣、杜锋、斯马什-帕克

  新疆广汇首发阵容:迈龙-艾伦、胡安、巴特尔、徐国翀、木拉提

  (搜狐体育 jim)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广东夺冠没悬念
新疆有机会掀翻广东!!
  • ·全能帕克引全场齐呼其名 羡慕朱芳雨早有此待遇
  • ·陈江华解密打快攻秘诀:广东次节哑火纯属偶然
  • ·双塔战术成功难掩问题 广东队内线需要更新换代
  • ·新疆一战吞下两耻辱 卫冕冠军演绎何为团队进攻
  • ·巴特尔休息成溃败罪魁祸首 新疆忘掉MVP吃大亏
  • ·新疆能否掀翻总决赛定律 老蒋期待最后一张王牌
  • ·家有一老如获一宝 杜锋关键时刻展不老妖刀风采
  • ·总决赛首战MVP非朱芳雨莫属 他1人扛起广东全队
  • ·广东末节羞辱新疆 单节8分创CBA总决赛耻辱纪录
  • ·朱芳雨27分连称运气差:新疆让我们赢得不轻松
  • ·李春江点名表扬陈江华 赞新疆实力不满队员心态
  • ·国手联袂发威捍卫主场 新疆神投存缺陷难敌MVP
  • ·超级控卫PK艾伦完败 “死神”末节显现巨星风采
    帕克双手暴扣
      
  •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帕克 | 杜锋 | 胡安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