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中超两匹黑马将相遇 两千河南球迷直奔南京助威

舜天总经理张玉道与裴恩才密谋取胜良策。 林栋彬 摄

  要问本赛季中超联赛中最黑的两匹黑马是谁,那么答案肯定是河南队和江苏舜天国信队。两队在过去的中超联赛中战绩显赫:河南队5战积12分排名联赛榜首,江苏舜天客场逼平北京战胜天津两支夺冠热门。前五轮,两匹黑马球队肆意在中超联赛中撒野,但今天下午3点30分,这两匹黑马就要一决高下,在南京奥体中心比一下谁的黑马成色更足。2006年,河南队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战胜舜天冲超成功,而那以后,两家俱乐部包括双方球迷就结下了“梁子”,所以今天的面对面“死掐”,必将火星四射,精彩纷呈。


  实力比拼

  河南

  赛前练点球有征兆?

  河南队昨天先于舜天进入奥体中心适应场地训练。回到南京这个冲超的福地,建业将士们备战气氛特别轻松,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都领头羊了,唐指导说说感想?”面对当地体育台的采访要求,唐尧东一再推辞,最终只留下了“南京城市不错”这句玩笑话。河南的队员们还是在享受身处榜首的幸福,训练中嬉笑连连。萨德贝随心所欲在前场与队友配合,陆峰和姜坤不时秀秀自身出众的脚法。唐尧东还专门安排何滨主罚点球,没料到这个操刀手没玩好勺子,将皮球直接踢给了曾诚。赛前主罚点球,难道是第二天比赛河南队能够得到点球的征兆?河南队此次有两位大将未能前来南京,曾经效力南京有有的肖智和杨世麟一起都留在了郑州。

  舜天

  裴恩才:必胜河南,有信心

  当舜天来到奥体后,主帅裴恩才一进场连忙向场内看,随后径直走向河南建业领队王随生,时隔两年多,这对老友的手又握在一起。“裴指导,上一场打天津真不错。”“哪里、哪里,还是建业打得好,都领头羊了。”和老友相聚,看起来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不过,裴恩才和河南建业却有一段众所周知的恩怨,2007年,带领河南艰难保级之后,河南队为了让贾秀全成为2008赛季主帅,主动与裴恩才提出分手。所以这次对于裴恩才来说,也是在河南队面前证明自己的机会。面对江苏记者,老裴自信满满:“这次我们要发扬"扳羊头"的精神。明天取胜河南,我很有信心。”

  赛前比拼

  南京奥体

  连夜加固球迷护栏

  两支球队厉兵秣马,比赛的筹备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而这一切,也都是为了让江苏和河南球迷更好地观看比赛。昨天,奥体中心为了两边球迷的安全,特地给球迷区之间安装了一个新的黑色护栏。自从舜天使用南京奥体中心主场以后,这次河南球迷前来的人数是近两年里客队中最多的。所以,为了防止球迷在奥体中心发生不必要的接触,除了划分区域,工作人员连夜赶制和安装了这个黑色的护栏,让球迷无法逾越。

  河南警方

  出动警力护送2000球迷

  舜天方面安装护栏,河南方面也对大批球迷此次来宁做了足够的准备。据河南同行提供的较准确信息,今天下午,共有2000名河南球迷将出现在南京奥体中心。对于如此巨大数量的球迷人数,河南方面也不敢大意,出于对球迷安全考虑,警方派出警力跟随球迷抵宁,防止双方不理智的球迷发生冲突,造成恶劣影响。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尧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