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京陕之战拉响一级警报 陕西激进球迷欲“闹事”

  明天下午4点,北京国安队将在这里挑战陕西浐灞队,两队的目标都锁定在3分。由于最近两年的积怨,周中中国足协就已经高度重视京陕之战,拉响一级警报,严防可能出现的意外甚至球场暴力。

  足协关注京陕之战

  本周中,中国足协向西安赛区下发了相关的比赛通知,里面特别提醒,赛区组委会要高度重视这场比赛,谨防出现意外。

2007赛季,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大闹丰体赛场;2008赛季,国安球员杨璞与浐灞外援夏伊德场上发生口角。过往的积怨令近年来京陕之战的火药味越来越浓。据西安当地媒体报道,已经有部分陕西球迷在互联网上组织起来,有意在本周主场比赛中进行“反击”。而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急忙呼吁,陕西球迷切莫冤冤相报,陕西将士要严格规范场上行为,不要出现场上暴力行为引发球迷场外暴力升级。这些年来,西安一直是金牌赛区,但也是出现球迷暴力最严重的赛区。国安方面也做了思想工作,俱乐部要求球员要增强抗干扰能力,不要因为场外意外因素而影响情绪。

  国安队21战将出征

  昨晚6时30分,国安队飞抵咸阳机场。此次,共有21名球员来到客场,几乎所有的老将和能打得上的年轻球员都来到了西安。黄博文受伤,同一位置的小将祝一帆第一次出现在客场的比赛阵容中。祝一帆近两年来一直被一队当做有潜力的球员进行培养,李章洙也给了小祝许多比赛机会。现在,队中的后腰球员除了黄博文都来到了客场,而此前带病坚持比赛的杨昊依然低烧未退,显得精神不振。昨天上午,球队离开北京时,杨昊还打了点滴。最近一直未跟队比赛的杨璞、王珂都在阵中,而乔尔和周挺都没有随队来。主教练李章洙说:“国安队一直是靠整体,球队缺了谁都行。前一段时间这些球员打比赛比较少,他们自己心里也很急,现在到了需要他们亮剑的时候了,希望他们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客场打陕西队,我们的目标还是3分,否则我们就不要来了。”据了解,最近两天,李章洙并没有刻意演练战术,而是以恢复训练为主。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与上场打蔚山队的阵容不会出入太大,仍是打4后卫。前场位置主要的变化是小格顶替大格,马丁内斯和杜文辉可能回到首发阵容。

  浐灞主场也要3分

  浐灞队最近两场比赛都与对手0比0互交白卷,这一方面反映了浐灞队缺乏攻击能力,另一方面证明浐灞队是中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目前,浐灞队只丢3球,是中超失球最少的3支球队之一,而国安队是失4球。除了首轮主场2比0完胜成都谢菲联之外,浐灞队再无胜绩。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认为球队的发挥基本正常,他说:“球队的配合日趋默契。从长春归来后,我们还在致力于激发球员们的取胜欲望,球队目前的状态让我们有理由对于周末的比赛充满期望。”成耀东分析了国安队目前的状况,他说:“一支球队不是靠一两个队员的,国安之所以被称为强队,是因为他们的实力雄厚、人员充足,所以我们不会过分注重周挺和乔尔·格里菲斯的停赛,当然也不会惧怕马丁内斯有可能出场。我看了国安与蔚山队的比赛,我们不会在周末的比赛中照搬蔚山现代的战术,我们会针对国安队的弱点,然后结合我们的人员结构,制定出适合我们的战术。”

  现在,国安队最不要碰到的就是防守好的球队,这些球队大多采取铁桶阵的办法对付国安队。而浐灞队最近一直未尝胜果,主场肯定要全取3分。如果国安队在客场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反而可能会有好的收获。

  (本报西安今晨专电) 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杨璞 | 杨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