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江苏舜天VS河南建业

舜天狂攻难破铁布衫 裴恩才:河南不愧是领头羊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第6轮昨天先赛3场,升班马江苏舜天主场0比0被领头羊河南建业逼平。赛后,裴恩才大发感慨:“河南不愧联赛领头羊,我们回去之后还要好好总结。”

  比赛一开始,两队展开对攻,主队更是将进攻姿态保持到终场。

可惜即便是全场占尽优势,舜天仍难以攻破领头羊的大门。舜天三大前锋均多次与进球擦肩而过,卡洛斯的两次单刀不入更是让教练郁闷得直拍大腿。建业队对客场拿1分很满足,第88分钟,建业队门将“受伤”倒地,队医和助理教练上场慢腾腾处理之后,助理教练居然将场内球踢上看台,此举导致自己被主裁判直接罚上看台。最终两队0比0战平。

  赛后,舜天主教练裴恩才满脸遗憾:“今天比赛虽然双方没有进球,但比赛过程还是对得起前来观赛的球迷。通过这场比赛,我觉得河南不愧为联赛领头羊,他们实力很强。”

  建业主教练唐尧东对客场拿到1分很满意:“江苏队现在战术打法很成型,我们队员打得非常努力,从客场能带走1分,很幸运。”

  另外两场比赛,长沙金德主场0比0平广州医药,深圳队主场0比1不敌近期表现神勇的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