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0块金牌诠释曼联传奇辉煌人生 他应获英超最佳


    搜狐体育讯 不是杰拉德,不是C罗,英格兰超级联赛年度最佳球员授予了功勋卓著的曼联老臣吉格斯。虽然已经为曼联效力将满800场比赛,但是吉格斯当选年度最佳还是头一遭。

  不得不说,本赛季将这一殊荣授予吉格斯,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说,这也是对这位功勋卓著的老臣最大的尊敬。本赛季吉格斯仅仅12次代表曼联首发,各项赛事一共打入三球,即使已经成为了曼联替补的他获此殊荣相信也没有人会提出任何异议。

  之所以吉格斯获此殊荣不会有太大的质疑声,是因为他对于曼联,对于英超作出了太大的贡献。从1990年正式进入曼联青训营开始,吉格斯已经身披曼联战袍将近20载,在这些年的拼争中,他见证了曼联10次夺得英超联赛的冠军、两次夺得欧冠联赛的冠军的全过程,吉格斯胸前10枚沉甸甸的英超奖牌在英格兰足坛前无古人、甚至也有可能鲜有来着。不要忘了,吉格斯还是英超创立至今每个赛季都能取得进球的“妖人”。

  早就有消息传出曼联俱乐部准备在吉格斯退役之后永久退休他身披的11号球衣,这样的仪式在NBA的赛场比较常见,在足球场上还并不多见,此举足以看出吉格斯在曼联乃至在英超以及世界足坛的地位。即使已经35岁,吉格斯还能在本赛季适应攻击型中场、组织型中场等新位置,这也足以看出他的宝刀不老。

  昔日的边路速度之王已经变成了如今的完美多面手,单就本赛季的表现来说,吉格斯也并不是没有佳作,3-0击败切尔西的联赛就是吉格斯改换位置的经典一战。本周中的欧冠联赛,吉格斯如果出场,他将完成为曼联效力的第800场比赛,曼联主帅弗格森也特意在周末的联赛中安排他休息,这更加能够看出,吉格斯如今仍然是曼联阵中不可或缺的球员之一。(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