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一场比赛出18黄6红 主裁变身“发牌机器”

  晚报记者 俞炯 报道

  皇马追上来了!由于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被瓦伦西亚1:1战平,在客场4:2大胜塞维利亚之后,皇马已经将和巴萨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而且下轮只要他们能够在主场伯纳乌赢下和巴萨的 “西班牙国家德比”,那么两队之间就只剩下1分了。

  西甲进入收官阶段,不但争冠战越来越有看头,其它球队间的赛事也是激烈异常甚至火药味十足。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毕尔巴鄂和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更是上演了主裁判疯狂发牌的一幕,全场比赛一共出示了18张黄牌6张红牌,并判罚了两个点球,创造了西甲的历史纪录。

  保级战火花四溅

  虽然毕尔巴鄂和桑坦德竞技都是中游球队,但他们离降级区都不远,因此需要尽快爬升到积分榜上相对安全的位置。所以这场在毕尔巴鄂主场进行的比赛最终成为了一场红黄牌大战,当然最终的结果是主场作战的球队2:1获得了胜利。

  第20分钟,主裁判巴斯克斯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给桑坦德后卫加雷。随着比分上落后,桑坦德竞技球员们的动作激烈程度升高,主裁判开始了发牌表演。从第31分钟巴斯克斯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开始到比赛结束,他保持了每3分半钟就出示一张黄牌的速度。

  第56分钟,毕尔巴鄂球员耶斯特吃到个人第二张黄牌,成为本场比赛第一个被红牌罚下的球员。第64分钟,桑坦德的马尔卡诺也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第84分钟,客队的皮尼里奥斯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之后在补时第3分钟的时候,主队的奥尔巴伊斯因为粗野铲球被直接红牌罚下。补时第5分钟,桑坦德替补上场的霍纳桑也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除了给场上球员的5张红牌,裁判巴斯克斯还给了场外的桑坦德竞技替补席上的一个助理教练一张红牌。

  争冠战悬念再起

  巴萨在北京时间周日凌晨的平局给了皇马希望,卫冕冠军也的确把握住了机会。他们在客场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劳尔的“帽子戏法”成功逆转,最终4:2力克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第16分钟由雷纳托取得领先,逆境中的皇马在半场补时阶段由劳尔追平比分。下半场,劳尔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尽管主队卡佩尔的进球一度拉近差距,但皇马小将马塞洛补时进球锁定胜局。

  “在伯纳乌,我们将展示我们争夺联赛冠军的决心。”和巴萨差距的接近让皇马主帅拉莫斯底气十足地展望下周主场和领头羊巴萨的 “西班牙国家德比”。他最满意的还是球队终于把握住了缩小差距的机会,“我们此前赢了很多比赛,但没能看到实际效果。好在这次我们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一周之后我们将在主场拿下巴塞罗那。 ”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