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申花从韩国输到长春 朱骏心态好:定会笑到最后

  申花又输了,从韩国一路输到了长春。朱骏正好在长春附近的城市谈公事,便顺道来为手下加油。“两线作战本来就很难。你看看世界上有几支队伍两线作战还能表现完美,不出差错?曼联不是也输了,足总杯上翻了船?”此话倒是不假。

不过曼联是4线作战,而且那场比赛换下7个主力。

  朱骏承认,申花连着打了几场硬仗,很不适应,状态也不好。申花还有连续两个客场,中超战国安,亚冠对阵新加坡军团,都是不容有失的比赛。“希望队员们能够尽快调整过来。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条线,那样太容易了,没有挑战。”昨战长春,如果申花获胜,他们就能暂时登上排行榜的首位。而眼下,一场失利让申花在第一集团也无多大优势可言。朱骏对此却看得很淡,“只打了6场比赛,现在是第一,不等于最后是第一。这个道理小孩子都懂。我们还是要争取笑到最后。”

  如今的申花,一切都上了轨道。朱骏只是在重大比赛,或者自己想看比赛过过瘾时才会到现场督战。“现在球队的气势上受到了一定的打压。杜威的伤一直没好透,上轮去韩国也是带伤比赛。毛剑卿又病了,这个时候如果大家能团结一致扛过去,申花才算经得住考验,真正成熟了。”

  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