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七宗罪:激进改革威信扫地 亲手毁长城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帅位上呆了仅仅10个月之后,克林斯曼便“闪电”下课,这样的结果可以说既让人感到震惊却又在情理之中,本赛季,克林斯曼不少颇具争议甚至可以说是倒行逆施的举措也让人难以理解,可以说最终走到下课的这一步,克林斯曼本人要承担很大一部分责任,尤其是他以下几点“罪状”,成为了导致拜仁本赛季战绩不佳的重要原因。

  罪状一:不切实际

  克林斯曼一向以雄辩的口才而著称,但足球毕竟是一项靠脚踢球的运动,克林斯曼不像其他教练那般务实,反倒喜欢折腾一些新奇却毫无价值的噱头,例如将佛像引入拜仁训练场,例如从美国引进的所谓先进训练法,结果却是收效甚微,没有达到他的预期,汉堡名宿乌维席勒就一针见血的指出:“我可不相信那套美国人的玩意能够给德国足球带来什么帮助。”

  罪状二:不懂战术

  拜仁球员在本赛季曾不止一次的抱怨过,克林斯曼几乎不给他们进行有针对性的战术部署,而只是一味的言语激励,以至于里贝里、托尼等人不得不自己来制定战术。事实上这一直是克林斯曼的软肋,当初在德国国家队,战术的制定便都交给时任助教的勒夫完成,如今缺少了一位勒夫式的战术大师,克林斯曼自然也就暴露了他战术薄弱的软肋。

  罪状三:缺乏临场应变能力

  本赛季,拜仁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痛失好局,令人扼腕叹息,这也暴露出克林斯曼在临场应变能力的不足,一个典型的例子便是拜仁主场2-5惨败给不莱梅的比赛,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克林斯曼非但没有在更衣室里布置战术,却是一个人来到球场上观看替补球员训练,这让拜仁球员更加无所适从,以至于下半场一溃千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多诺万 | 范博梅尔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