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后遗症缠身四强低迷 京津气质匮乏难言夺冠

陕西球迷讽刺国安素质差(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6轮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参加了亚冠联赛的四支球队成绩是2胜2负,进球数只有可怜的2个。本轮联赛进球数寥寥,中超四强表现低迷无疑是关键原因,他们当中真正正常发挥的也只有山东鲁能这一队。

  山东鲁能:状态如一,取胜顺其自然

  本轮联赛山东鲁能遭遇的是同省兄弟青岛中能,虽然周中已经进行了亚冠的比赛,但是山东鲁能这场比赛还是踢出了很高的水平,比赛中的攻防节奏非常快,王永珀也是打进了一个世界波的进球。这场比赛山东鲁能基本上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他们的表现甚至比周中的亚冠更好。

  和青岛队的比赛阵容中,安塔尔和韩鹏都没有参加周中的亚冠比赛。作为进攻中的两个主要攻击点,这两个人获得了充分休息的时间,而比赛中他们也是表现的非常积极。值得关注的是王永珀,虽然亚冠踢满了全场,但是这却恰恰帮助他恢复了状态,这也才有了他本轮联赛的直接任意球得分。

  上海申花:持久作战外援陷入低迷

  上海申花是一支注重轮换的球队,但是球队真正依赖的几名球员却罕有休息的机会。和亚泰队的比赛中,申花队的五大外援悉数登场,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无法和自己的身价相提并论,最终只能接受客场告负的结果。

  值得注意的是,杜威和毛剑卿在和亚泰队的比赛中都没有出场,而这两人是攻防两个体系中的两把尖刀。尤其毛剑卿的缺阵给申花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赫莱布和陈涛两人都是心有余力而不足。

  北京国安:轮换却没有收效

  本赛季投入惊人的北京国安队表现却让人失望,亚冠比赛中被对手击败,联赛中又输给了陕西队。取得这样的成绩,体能和两线作战不应该成为国安队的借口,因为他们联赛中的首发阵容更换了5名球员,这是中超四强中力度最大的。对于国安队来说,究其根源还是实力,这也让他们本赛季夺冠的目标蒙上了阴影。

  天津泰达:状态起伏,难称强队

  天津队赛季初的几场比赛表现惊人,但是亚冠比赛中却表现低迷,所以在和浦项制铁的比赛中他有意雪藏了王新欣,主要原因就是要在联赛中取胜。通过比赛来看,天津泰达队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们的表现却未能体现出一支强队的风范。

  天津泰达队高开低走,虽然他们阵中猛将云集,但是能否及时找回前几轮的神勇,也是关系到他们下阶段成绩的重要因素。(胡一刀)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