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国乒四将球拍未通过检测 主帅轻描淡写队员心慌

球拍小插曲不影响王皓状态
球拍小插曲不影响王皓状态(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东方宽频报道,昨天中午,参加横滨世乒赛的中国队在场地进行赛前热身训练。参加比赛的中国乒乓球队25名队员全部登场亮相,这也是赛前唯一适应场地的机会,但是不少队员无法专心致志,原因是在训练之前,中国队对球拍进行了一次免费检测,结果让人大吃一惊,包括王皓、陈玘、郭跃和郝帅在内的四名主力的球拍都未能通过检测。>>>你怎么看待球拍检测这个问题?

视频:曝料王皓郭跃球拍不合格 刘国梁亲自解释

  很快,球拍检测没有通过的队员们训练被终止,教练组通知他们训练之后赶紧调试球拍,这当中王皓、郝帅和陈玘的球拍都出现了问题。而在女队这边,郭跃的球拍也不合格。之前中国队在世界大赛上也有过球拍未通过检测的例子,北京奥运会女单八进四的比赛,中国选手张怡宁遭遇新加坡队员冯天薇,结果张怡宁的球板没有通过检测,老张不得不用备用板和冯天薇拼杀,虽然最终张怡宁赢得了比赛,但过程非常惊险,可见球板对一个运动员的影响有多深远。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虽然部分队员们的球拍检测不合格,但中国队教练组还是尽量给队员们减压,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没什么问题,今天可以进行免费测球板,所以就让运动员去测。”对于球拍问题,刘国梁说的轻描淡写,而队员则是人心惶惶。队员李平说:“球拍不合格主要就是海绵超厚,胶皮的亮度和气味这些问题。”

  【老将】16年见证二老成长史 马琳王励勤谁能获圆满结局
  【看点】世乒赛七看点:40岁老将搅局 国乒第七次包揽?
  【指数】国乒丢冠指数:男单概率高达20% 女双最稳仅1%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郭跃 | 刘国梁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