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铁帅坚信国米将卫冕冠军 02年失奖杯皆因电话门

    搜狐体育讯 意甲还剩5轮,米兰暂时落后国米7分。尽管差距很大,但米兰人并未放弃最后的希望。卡卡鼓励队友朝着冠军目标努力,扎切罗尼也认为米兰有机会向10年前一样,后来居上夺得联赛冠军。不过曾带国米在2001/02赛季最后一轮将冠军拱手让给尤文的铁帅库珀坚信,蓝黑军团不会再重蹈覆辙。

  2001/02赛季最后一轮,国米积69分,领先排名第2的尤文1分。5月5日,国米与尤文的对手分别是拉齐奥与乌迪内,国米必须战胜拉齐奥才能确保夺冠。结果国米客场两度领先,最终却痛失好局,被拉齐奥4-2逆转,而尤文2-0完胜乌迪内,夺走了联赛冠军。

  2001/02赛季,是电话门之前国米距离联赛冠军最近的一次。时任国米主帅的库珀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将国米失利的原因归于幕后因素:“我真的不愿去回忆2001/02赛季最后几个月发生的事情,电话门造成了国米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失利。”

  时隔七载,国米手握7分优势,但在客场负于那不勒斯后,媒体都在探讨米兰反超国米的可能性。对此,库珀表示:“我很理解记者为何要将现在这支国米与七年前的国米做比较,但我确信穆里尼奥的球队,不会重演5月5日的那一幕。”

  事实上,输给那不勒斯只是国米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三场失利,米兰、尤文现在都已经输掉了六场球,是米兰的两倍。所以库珀认为失利并不意味着危机:“我没看国米对那不勒斯的比赛,但一周前国米还差点客场击败尤文,穆里尼奥的球队无论在体能还是精神上,都处于一个绝佳的状态,一场失利不会给球队敲响警钟。”

  最后五轮,国米对手分别是拉齐奥、切沃、锡耶纳、卡利亚里、亚特兰大,而米兰要分别面对卡塔尼亚、乌迪内、尤文、罗马、佛罗伦萨,相比之下,国米的赛程要轻松得多。库珀也认为国米不会在最后时刻崩盘:“这赛季我大概看了国米10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非常团结,阵型也很紧凑,这在联赛收官阶段是相当重要的,况且国米现在才输了三场球,只要延续之前的表现,冠军肯定属于国米。”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