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备1650万签红军悍将 双核可为斑马赢回冠军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意甲还剩最后5轮,尤文目前暂列积分榜第3,距离国米有9分差距,又领先排名第4的佛罗伦萨7分。由于下赛季意甲前3名皆可直接进入冠军联赛小组赛,剩下几轮比赛对尤文来说意义已不大。

斑马军团也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4月28日,《都灵体育报》曝料,尤文正在积极与利物浦接洽,争取以1650万欧元引进西班牙中场阿隆索。

  本赛季是尤文重返意甲后的第二个赛季,尽管球队稳居联赛前三,冠军联赛也晋级16强,但拉涅利带队的成绩仍不能得到高层与球迷的认可。抛开伤病因素不谈,拉涅利的球队严重缺乏创造性,尤文也因此很难奉献出赏心悦目的攻势足球。

  中前卫位置是尤文阵容中最大的硬伤,身价1000万欧元的鲍尔森只是有勇无谋的中场屠夫,由于C-扎内蒂接连遭伤病困扰,拉涅利只能尝试用蒂亚戈、马尔齐西奥,甚至用内德维德客串中前卫来解约这个位置的问题,效果均不理想。

  “亡羊补牢,为时未晚”,《都灵体育报》证实,尤文再次将目标锁定在利物浦中场阿隆索身上。去年夏天,尤文嫌利物浦1800万欧元要价过高,省下800万欧元签下鲍尔森。本赛季,阿隆索状态甚佳,英超联赛中25次首发出场,打入3球,另有4次助攻。之前《太阳报》透露,为了在今夏筹出转会资金引进大卫-比利亚、巴里、阿尔比奥尔等球员,包括阿隆索、巴贝尔、阿格尔、多塞纳在内的5名球员,已登上利物浦的清洗名单。贝尼特斯也承认:“只要价钱合适,或许我们将要送走一些球员。”

  《都灵体育报》披露,尤文已为阿隆索准备好1650万欧元,尽管比去年利物浦1800万欧元的要价少了150万欧元,但考虑到当前全球经济形势,尤文的开价已不算低。金牌经纪人布隆佐蒂也向《都灵体育报》证实,阿隆索将是尤文中场引援的第一选择:“去年尤文就和利物浦谈判了很长时间,现在尤文又开始做工作,希望将阿隆索带到都灵。阿隆索和西索科在利物浦就有过合作,他们在一起可以帮助尤文重新赢得意甲冠军。不过最大的问题仍是转会费,摆在尤文面前的困难一点也不小。”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