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郜林解密为何必进球被扑 盛赞杨智才是国安MVP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1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5月1日,中超联赛焦点战役在工体打响,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经过90分钟的闷战以0-0平局收场。

下半场比赛,郜林一次势大力沉的射门被国安门将杨智奋力扑出,郜林在赛后郁闷的说:“杨智真是太了解我了,换个其他门将,那球也就进了。”

  全场比赛,上海申花和北京国安的射门机会并不多,如果说有绝杀对手的可能,那么就是郜林的那脚射门,可惜郜林在晃过了一名后卫后,那脚怒射却鬼使神差的被杨智扑了出去。郜林感慨着:“都是国家队的队友,杨智太了解我的射门习惯了,真的要不是他在那里,换别人球肯定进了。”

  对于杨智的表现,郜林赞赏的说:“国安今年的比赛,杨智都表现的很好,很多比赛如果不是杨智的发挥,国安真不是丢一个球两个球的事,这也是为什么杨智能进国家队的原因,如果说杨智是国安最有价值的球员,一点都不夸张。”

  对于这场京沪战的平局,郜林坦言遗憾:“如果没机会,一个平局也就能接受了,问题上有机会,有进球的可能,所以挺遗憾的。”

  对于目前的中超的局势,郜林说:“现在四个强队都忙着亚冠和中超,上半赛季过去后,才会真正在联赛中发力,那时候再谈冠军是谁更合适一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