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3日前瞻:男女单有望包揽四强 男女双遭遇强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横滨世乒赛将进入第六天的比赛,将进行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1/4决赛、混合双打决赛的比赛,将决出混合双打冠军和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的四强,中国选手将在五个项目上全面出击,争取最好的成绩。>>您认为男女单能包揽四强吗?

  男子单打:王皓马龙占优

  男子单打将进行1/4决赛的比赛,头号种子王皓将迎战日本选手吉田海伟、二号种子马琳将迎战韩国名将朱世赫、三号种子马龙的对手是丹麦选手梅兹,而两名中国选手王励勤将与陈玘展开一场内战。王皓和马龙在实力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王皓在与江天一的比赛中也暴露了正手无谓失误过多的问题,他必须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方能顺利过关。>>3日完全对阵

    【直播】:3日9点图文直播女双1/4决赛 12点播混双冠军战

  马琳与朱世赫以往是互有胜负,这场比赛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王励勤以往对陈玘是胜多负少,但实施无机胶水以后王励勤的状态有所下滑,这场比赛胜负难测。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越到后面比赛越激烈,包揽四强还是有难度的!
太没意思了,又想包揽,能不能换点新意!

  女子单打:郭跃再遇强敌

  女子单打将决出四强,头号种子张怡宁的对手是日本小将石川佳纯、二号种子郭跃将对阵新加坡好手冯天薇、三号种子李晓霞的对手是韩国名将唐娜、小将刘诗雯的对手是捷克选手瓦采洛夫斯卡。从实力上来看张怡宁和刘诗说占据比较大的优势,取胜问题不大。

  郭跃与冯天薇的比赛将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较量,郭跃以往胜多负少,但冯天薇曾在去年世界杯比赛中胜过郭跃,郭跃必须做好困难的准备。李晓霞的实力高于唐娜,不出意外也将顺利过关。

  【相关】综述:国乒五虎四金花进八强 国乒双打外战不败

  男女双打:王皓/陈玘迎强敌

  男女双打均将决出四强。男子双打头号组合王皓/陈玘将迎战韩国名将吴尚垠/柳承敏、二号种子马龙/许昕将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唐鹏,郝帅/张继科将迎战中国香港名将李静/张钰,从实力来看几对中国选手都占有优势,但在前几轮中并未遇强敌的他们在遇到强手时能否在困难时找到解决办法将是他们能否晋级的关键。从实力来看马龙/许昕的晋级可能性比较大,而另两对选手要看临场发挥而定。

  另一场1/4比赛将由日本组合水谷隼/岸川圣也对新加坡组合高宁/杨子,不出意外日本组合应能取胜。

  女子双打头号种子选手郭跃/李晓霞的对手是日本组合福原爱/平野早矢香、二号种子丁宁/郭焱将迎战队友刘诗雯/曹臻,郭跃/李晓霞占据比较明显的优势,而两对中国组合之间的比赛势均力敌,结果难以预料。

  混合双打:冠军已成囊中之物

  张继科/木子和李平/曹臻携手闯进决赛,这两对年轻选手的组合将进行决赛,无论谁能取胜都将诞生两位新的世界冠军。(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皓 | 马龙 | 王励勤 | 冯天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