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大冷止跌副班长逼平领头羊 "乾坤大挪移"起奇效

  中超联赛第7轮赛事昨天继续进行,积分榜最后一名成都建工地产队客场迎战“领头羊”河南建业队,成足于第6分钟由石俊率先破门,河南队在第27分钟由徐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这场难得的平局,也让成足止住了四连败的势头,排名也由最后一名上升了一位。


  乾坤大挪移起奇效

  前6轮战罢,河南队高居积分榜榜首,而成都队却是垫底,此战因此也是“首尾对决”。与河南队保持低调的氛围相对,刚经历换帅的成都队压力巨大,本场也在谋求变阵,左右两边后卫分别由以前打前锋的汪嵩和姚夏担任,以前司职右后卫的小将刘成果然打到了前卫的位置,阵型也改为了352,如此巨大的变化真是让人看得云里雾里。

  谁料,这样大的变阵,竟收到了奇效。比赛在第6分钟即迎来入球——成都队中路任意球吊传河南队禁区左翼,后插上抢点的石俊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推射,皮球从近门柱和河南队门将曾诚之间滚入球门,成都队1:0领先。1分钟后河南队任意球也在成都队门前形成混战,奥利萨德贝虽告破门,但被判定越位在先,入球无效。

  造越位战术成功保平

  随着比赛的深入,成都建工地产队的战术逐渐清晰起来,原来过渡主帅唐纳德本场比赛用的是造越位的战术。在这个战术的指导下,河南队频频陷入越位的境地,不过第27分钟,河南队左翼再起传中,徐洋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追为1:1。

  后来的比赛中,“领头羊”河南队制造了很多的进攻机会,但是总是被成都建工地产队造越位战术所钳制,两个前锋的越位次数创纪录的达到了两位数,这样的局面之下,成足得以最终保住了1:1的胜利果实,艰难地拿到了1分,成功止住了四连败的颓势。

  直通赛场

  惊现最牛担架员

  成足与建业的比赛进行到最后补时阶段,发生了一段冲突。最让人吃惊的是,引起这场冲突的原因竟是一名抬担架的工作人员拖着刘成的腿,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担架上拽。

  当时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成都建工队刘成回防,由于回防的时候与对方碰撞过于激烈,因此刘成倒在禁区内。这个时候负责抬担架的工作人员入场,当这些工作人员抵达的时候,刘成还疼得躺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着。这时,其中的一名担架工作人员,完全不管队员的感受,在其他人都还没准备一起抬的时候,一个人拽着刘成的一条腿就往担架上拖,这样的动作显然让受伤的刘成难以忍受。看到这粗暴的一幕,一旁的成足门将符宾忍不住与这名工作人员理论,好在当值主裁判迅速到事发地点进行调解,比赛才迅速得以恢复。

  刀锋人物过渡主帅像指挥家

  “外来的和尚会念经”——这样的一幕,确确实实发生在了昨天成都建工地产队与河南建业队比赛场上。成足过渡主帅唐纳德,在命运交给他只有一场比赛可以指挥的情过渡主帅唐纳德

  况下,用1:1的结果止住了球队连败的势头。

  不知道唐纳德以前是什么样的临场指挥风格,在昨天的赛场上,从比赛开始直到比赛结束,唐纳德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随着比赛的起伏,唐纳德和旁边的翻译一起,不停地向场内发送各种信号,看起来他就像一个指挥家,不停地挥舞着手臂,而这一幕在中超的赛场上还是比较罕见的。

  中超第七轮战报长春3:1深圳广州1:0江苏青岛2:1陕西杭州1:1重庆中甲第六轮战报辽宁2:0青岛北京1:2上海南京2:0理工南昌1:1安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