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半场战报-荣誉战郑智率查尔顿爆发 暂3-1诺维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8时15分,08-09赛季英冠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已经降级的查尔顿坐镇山谷球场暂时3-1领先命悬一线的诺维奇。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连续第10轮进入首发阵容。他依旧出现在中场中路。

  虽然查尔顿在几周之前已经降级,但是如今鳕鱼却有权利决定谁将与他们和南安普敦一起降级。联赛战罢44轮,查尔顿积36分排在联赛最后一名;诺维奇积46分排在倒数第三,与降级区外的巴恩斯利有着3分的差距,但净胜球比巴恩斯利多了3个。一旦诺维奇能够在最后一场生死战里击败查尔顿,同时巴恩斯利在客场输给普利茅斯,那么金丝雀就将上演最后的胜利大逃亡。

  两位难兄难弟本赛季首次碰面时,查尔顿客场0-1不敌对手。不过在1月份的足总杯第三轮比赛里,查尔顿先是主场1-1战平对手,接着在重赛里凭借安布罗斯的进球,1球击败对手,挺进第四轮。那个进球也是这位前英格兰U21国脚在本赛季唯一的一个进球。历史上两队交锋75次,查尔顿32胜18平25负略占上风。

  比赛开始,第2分钟,拉塞尔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被哈德森用身体挡出。第4分钟,布尔顿门前16码处的推射被马绍尔扑住。第8分钟,拜利禁区外的远射偏出。第9分钟,萨姆右路传中,拜利门前6码处头球冲顶,皮球窜入球门左下角,1-0,查尔顿早早取得领先。拜利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13球。萨姆则已经送出8个助攻。

  第14分钟,沃德意外受伤,小将索利替补登场。这是他代表一线队的处子秀,他也成了查尔顿本赛季代表一线队登场的第39名球员。第18分钟,谢尔韦禁区内右脚推射偏出球门左边立柱。第19分钟,拉宾开出的角球,被积极回防的布尔顿头球解围。

  第21分钟,穆尼禁区内的右脚垫射力量不足,被埃利奥特将球轻松抱住。第25分钟,布尔顿门前12码处右脚劲射再次轰开马绍尔的十指关,2-0,查尔顿扩大了领先优势。仅仅5分钟后,拜利左路低平球传中,布尔顿再次出现在最危险的地带,他的右脚攻门再次又一次让马绍尔从球网里捡球,3-0,查尔顿遥遥领先了。布尔顿转投查尔顿后已经斩获4球。

  第34分钟,拉塞尔边路传中,拉宾禁区内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打在边网上。第36分钟,巴特菲尔德右路下底传中,谢尔韦禁区边缘将球卸下,顺势右脚弹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穆尼小禁区内的劲射被埃利奥特奋力封堵,拉塞尔跟上补射又将球打飞。

  第40分钟,诺维奇表现糟糕的中后卫勒吉尔被换下。第42分钟,拉塞尔的远射又被埃利奥特候个正着。第4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麦克当纳的远射大大偏离了球门。伤停补时阶段,拉宾开出右侧角球,阿兰·李在混战中头球攻门得手,1-3,诺维奇扳回一城。半场结束,查尔顿在主场两球领先诺维奇,客队一只脚已经踏入了英甲联赛。

  双方阵容:

  查尔顿(4-4-1-1):21-埃利奥特/32-巴特菲尔德,6-哈德森(C),12-D·沃德(14’ 31-索利),3-尤加/18-萨姆,20-拉孔,5-郑智,4-拜利/7-谢尔韦/37-布尔顿。

  诺维奇(4-4-2):1-马绍尔/2-奥特塞莫博,4-萨克尔,22-勒吉尔(40’ 27-麦克当纳),12-达赫迪(C)/8-柯林甘,20-拉塞尔,19-拉宾,30-史密斯/23-李,18-穆尼。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布尔顿 | 拉塞尔 | 埃利奥特 | 巴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