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时隔两年3虎再携手进4强 互有胜负谁能脱颖而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横滨世乒赛男子单打1/4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选手王皓、马琳、王励勤和马龙均战胜各自的对手进入男子单打四强,与上届世乒赛相同的是马琳、王皓和王励勤三人再进四强,他们三人也将再度向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冲击。>>您觉得谁能最终问鼎?

  三名将再进四强争创纪录

  王励勤曾经在46届、48届和49届三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本次比赛他力争第四次获得男子单打冠军,近五十年来还没有一个运动员能够四夺世乒赛男子单打冠军,王励勤也将很有机会创造这个纪录。

  马琳已经拿到了世界杯和奥运会的男子单打冠军,他只缺世锦赛男子单打这项冠军,如果他能够在本次比赛中问鼎,那么他将成为继瓦尔德内尔、刘国梁和孔令辉之后的第四位“大满贯”得主。

  王皓是第四次参加世乒赛的比赛,在前三次比赛中他的单打最好成绩是上届的第三名,由于他曾两夺世界杯男子单打冠军,但在两届奥运会的比赛中在男子单打决赛中都失利获得了两个亚军,他也非常渴望获得本届世乒赛的男子单打冠军来实现自己的梦想。

  王励勤两胜马琳 马琳成王皓苦主

  在过去的几届世乒赛上,王励勤与马琳曾经在48届和49届世乒赛的男子单打决赛中相遇,结果王励勤都取得了胜利,上届世乒赛马琳在以3-1大分领先,第五局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被王励勤逆转,殊为可惜,本次比赛他们又将在半决赛中相遇,相信必将有一番激烈的争夺。马琳在去年的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半决赛中战胜了王励勤,明天的比赛谁能取胜都将是非常正常的。

  王皓过去与王励勤没有在世乒赛上交过手,与马琳也仅在上届世乒赛半决赛中交手一次,结果王皓负于马琳,在北京奥运会男子单打决赛中王皓再负马琳,这也成为王皓心中的痛,他能否在本次比赛中战胜马琳十分令人关注。

  从近期状态来看,王皓赢得冠军的可能性最大,王励勤和马琳也均有希望夺得冠军,此外小将马龙同样具备相当强的实力,也有可能冲击冠军。(搜狐体育 心如止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励勤 | 王皓 | 马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