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公牛季后赛动态

公牛焦点战票价暴涨 凯人:必须向他们脱帽致敬

  斯特恩在数钞票,球迷在数心跳,球员在数计时表,但这样的盛景到昨天结束了,公牛在客场99∶109败给凯尔特人后,这个近十年来最精彩的首轮对决就此结束——在最近的距离触摸一个必将被写进NBA历史的系列赛,代价是多少?

  美国专业门票销售机构StubHub的答案是:1000美元。“公牛第六场刚一获胜,人们就开始抢购第七场的门票。”而事实上,昨天最低的高台票价已经涨到了150美元,离球场最近的场边席位则涨到了1000美元。注意,供不应求!

  这的确是一个值得你起立鼓掌三分钟的时刻——乔金·诺阿从人头攒动的球场上走下来,费力挤进了同样拥挤的更衣室。此刻,他只想一个人静一静。公牛输掉第七战之后不久,诺阿颓丧地坐在更衣室里,头上披着块毛巾,一言不发。从他的肢体语言就可以看出来。他很失望。

  前六场比赛,公牛一共把凯尔特人逼进了7个加时时段。但是他们在昨天表现不佳。诺阿抢到了15个篮板,在第四节末段六犯出场。公牛整场比赛只用了7个人轮转,虽然他们努力想要再次上演奇迹,但就像主帅内格罗说的一样:“我们无法对他们施加任何真正的压力。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卫冕冠军的原因。”

  正当诺阿独自生闷气时,新秀德里克·罗斯被媒体团团围住。第一战,罗斯看起来就像是巨星,然而第七场比赛,他只得到18分3次助攻。罗斯并不认为他们输球是因为体能:“我只有20岁,我并没觉得那么疲惫。我有幸在新秀赛季就打进了季后赛,可惜一开始就碰到了卫冕冠军。”

  辛里奇说:“你必须向他们脱帽致敬。”但能享受脱帽礼的又何止是凯尔特人,年轻的公牛经此一战重新回到了乔丹时代舆论宠儿的高度。这个系列赛开始前,公牛对凯尔特人在季后赛的历史战绩是0胜10负,就算乔丹能拿下63分,也没能从凯尔特人手中拿到一场胜利。而这一切却被一群毛头小子改变了。

  他们没有胜利,但他们已经成功了。不仅是因为7个加时以及数不清的缠斗,更是因为他们的青春自己做主。

  本报记者 张彧 编译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