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罗宁:国安就这水平 所有结果与过程就是正常的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安队就是这水平,我们没有比别人高哪儿去,所以这个结果和过程都是正常的。”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对于京沪之战出奇的平静。

  与申花的比赛,国安队精心准备,李章洙也排出了一套出乎意料的首发阵容,杨璞、隋东亮同时首发,陶伟重回主力,而被预测有望首发的前申花球员王珂甚至没能进入大名单。
从比赛效果来看,国安队已经拼尽全力,把现有的人员组合威力尽可能地释放出来。对此,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认为:“每一个人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我们不可能组成一套阵容打天下,也没有这样的实力,现在乔尔停赛、陶伟的年龄也不小,都不可能让国安形成一套固定的阵容,只能根据不同的队伍安排不同的组合。”对于比赛的结果,以往容易激动的罗宁却显得很平静:“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已经尽了最大努力,这场打比赛的都是一些老队员,大家都很拼,从战术上来看,无论防守还是进攻都比较平衡。每一个人尽到了自己的责任。我们必须承认,其实中国足球就这水平,国安就这水平。”

  罗宁的说法无疑都是在为球队减压:赛季前号称要双线突破的北京国安,至今却面临联赛积分落后、亚冠濒临出局的尴尬境地。虽然俱乐部的说法是不同阵容出战,但实际上国安已经“战略放弃”亚冠,开始向联赛进行“战略转移”。徐惠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