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 2009男篮亚锦赛动态

男篮亚锦赛大名单提前曝光 易建联已表示将出战

  昨日,中国篮协内部人士透露了新一届的中国男篮备战亚锦赛的19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现役广东队球员有5人入选,新疆队的徐国翀和东莞的邱彪成为最大的黑马,而广东队的刘晓宇则意外落选,八一队的内线悍将莫科也继续无缘国家队。

  具体名单是:

  广东:朱芳雨、杜锋、王仕鹏、陈江华、周鹏;东莞:邱彪、张凯;江苏:胡雪峰、易立;辽宁:张庆鹏、李晓旭;八一:王磊、王治郅;新疆:徐国翀;浙江:丁锦辉;上海:刘炜;篮网:易建联;火箭:姚明;湖人:孙悦。

  本次中国篮协还组建了中国男篮二队,目的是为了备战年底的东亚运动会。而一队和二队的名单也将会随着球员的状态进行一定的调整。本届中国男篮的首要任务是备战在天津举行的男篮亚锦赛,亚锦赛的前三名将进军明年的土耳其世锦赛。

  中国篮协表示,19人男篮名单将在总决赛之后公布。此外,尽管姚明、易建联、孙悦都在大名单之内,但是此三人能否出战还得看具体情况。这三人当中,易建联已经表示将出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孙悦 | 徐国翀 | 姚明 | 邱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