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主场平弱旅尤文图斯球迷暴怒 矛头直指高层主帅

  主场2-2战平“小辣椒”莱切,尤文图斯不仅离国际米兰越来越远,甚至就连AC米兰老妇人也有了4分的差距。本场比赛之前,“斑马军团”的球迷就通过各种方式向尤文高层表达着对球队的不满,并迫切希望这种形势有所改变,然而即使面对保级球队莱切,“黑白军团”依然难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取得一胜。

  面对这样的困境,球迷们已经厌烦了主帅克劳迪奥-拉涅利那些不痛不痒的解释,在赛后“补锅匠”还是一如既往地出现在了天空电视台的镜头前。而备受争议的尤文高层却依然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对如此局面做出合理的解释。

  据报道,尤文高层在赛后曾经进行了一次长谈,并意识到了目前球队六场不胜的尴尬处境。尤文球迷都希望吉奥瓦尼-科波利-吉利、让-克劳德-布兰科以及阿莱西奥-塞科其中的一名巨头能够挺身而出,面对困境,但对于尤文如此表现,他们依然是无动于衷。

  这样的处理方法显然激怒了“老妇人”众多的铁杆球迷,他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向尤文高层就球队目前糟糕的表现讨一个答案。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