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中超10号质检报告:水货比例高达67% 两人0首发

  4个10号前锋一球未进

  中超16个10号当中有10个是前锋,不过中超前7轮,还有4个10号前锋至今一球未进。除了上场时间不足的张烁和米利安,还有长春队舒巴舍奇和陕西队维森特也有水货嫌疑。

  舒巴季奇是阿塞拜疆现役国脚,但是在长春却水土不服。他在前场的跑动完全与球队无法融合。他经常把自己放在中路,然后在禁区前沿或者前场等着队友传球,队友传球给他后他不突破,往往一脚远射直接把机会浪费。作为一个外援前锋,六场首发一球未进,不少外援后卫都有进球,此人归为水货没问题。

  维森特是中超的老资格外援,前两年已经开始受到伤病困扰,今年前7轮,出场6次,有4次首发,至今没有一球进账,对于一个前锋来说脸上无光,球队成绩如今名列11,与去年上半年的高歌猛进落差很大,此人必须尽快进球为自己正名。

  10号前锋中,绿城奥托如今打进5球,他占据全队8球大半,是球队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球队成绩名列第9,也还过得去。奥托无愧10号称号。此外何塞打进两球,只要继续努力,应该是重庆今年保级重要砝码之一。

  罗德里格今年打进一球,虽然为谢联战胜申花立下汗马之功,但是他的贡献相当有限,还需继续努力。此外杰弗森、毛剑卿也是劳而无功,属于下等货色。

  总之,10大前锋中,只有奥托和何塞还算对得起10号球衣,其他8个都是水货。

  6大10号前卫2人优秀

  6大10号前卫中,李壮飞由于实力不如陆博飞,基本没有出场机会;郑斌虽然技术出色,但是已经32岁的他如今伤病不断,今年租借到深圳并未有起到应有的作用;青岛郑龙与李壮飞一样年轻,都只有21岁,应该说希望还在将来。马丁内斯贵为08中超足球先生,今年转会国安后身披10号却深孚众望,这面进攻万金油今年却很难融进李章洙的战术要求,国安队长最近放言今年外援还不如去年,看来马丁再不尽快发威,今年就会被定义为水货。

  6个前卫中,只有河南陆峰和大连全雨根如今场场首发,河南名列第一,大连名列第六,成绩还算可以。不过全雨根的同胞安贞焕如今打进3球,似乎更适合当大连10号。

  16个10号中,6大前卫2人称职,4人水货;10大前锋2人合格, 8人水货。换言之,16个10号中,有12个都是水货,中超10号的水货比例竟然高达67%,不过这还只是保守估计,如果要求苛刻点,中超10号水货比例会更高。(搜狐体育 陈治勇)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张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