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遇天气多变场地破败 国安战亚冠天时地利均不佳

  本报讯 天时、地利、人和都没有,今晚国安想赢挺难的。

  北京国安队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的比赛结果,将决定着被淘汰与否。但这场比赛,国安队困难重重,国安此役必须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

  与天斗

  训练遇到了暴雨

  昨天下午,国安队训练时,天突降暴雨,把队员们浇了个透心凉,不过因为这是赛前的最后一练,因此李章洙还是让队员们在雨中完成了最后一堂训练课。

  不过,铁帅李章洙倒是表示,下雨并不是什么坏事,最近是澳大利亚的多雨季节,这几天一直在下雨,只是比较大的阵雨不知道什么时候下来,所以能够在训练的时候赶上一场雨,就当提前适应了。

  与地斗

  球场破烂像菜地

  昨天,当国安队到比赛场地训练时发现,纽卡斯尔能量体育场就是一块破烂不堪的菜地。

  这座体育场是纽卡斯尔足球队与纽卡斯尔橄榄球队共用的主场,5月2日刚进行了一场橄榄球比赛,而且是在大雨中进行的。这使得比赛场地更加破败不堪。

  李章洙向亚足联官员提出抗议,表示这样的场地无法进行正常比赛,希望能更换比赛场地,但最终抗议无效。

  与人斗

  对手以逸待劳

  本场比赛,对手以逸待劳,而国安队却有7名主力没随队出征。

  本场比赛,国安队的中后卫将由保罗与朗征出任,他们能否限制住纽卡斯尔的头球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