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挑战纽卡斯尔喷射队 替补队员一心想拿三分

  北京时间今天18时,国安队将客场挑战纽卡斯尔喷射队。虽然多名主力未随队来到客场,但来到纽卡斯尔的国安球员们没把自己当替补,一心要在客场全取3分,证明自己。

  小格领衔国安

  据悉,今晚两名外援威廉·保罗和瑞恩·格里菲斯将首发出场。

瑞恩将领衔锋线,与老将郭辉搭档。前卫可能是王长庆、闫相闯,王珂和小将薛飞也有登场机会。后幺以老带新,隋东亮与后起之秀祝一帆搭档。保罗与郎征组合中后卫。两个边后卫是杨璞和周挺。

  可能面临雨战

  昨天下午,国安队前往喷射队的主场训练。但晴朗的天突然变脸,大雨滂沱。场地工作人员禁止国安球员进入场地训练。不得已,国安队临时改到了其他场地训练。队长杨璞说:“草坪质量不好,肯定会影响地面传接配合,这需要我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这里的天气变幻无常,刚刚是晴天,突然就下雨,比赛时也要做好打雨球的准备。”

  更换场地无望

  喷射队的主场是一个橄榄球俱乐部和足球场共用的橄榄球场,橄榄球运动员已将草坪踩出了不少泥。李章洙向组委会提出了更换比赛场地的要求,但是被亚足联的工作人员拒绝了。对于这场比赛,李章洙很谨慎地说:“虽然首回合我们主场2比0击败纽卡斯尔,但他们已显示出强大的实力,而且这场比赛与上一场比赛的环境完全不同。我们在来到澳大利亚之前刚打了一场中超,然后又飞行了21个小时,还有7名主力球员未随队出征,但这并不意味着一支北京国安二队来到澳大利亚,我们同样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

  喷射再放狂言

  纽卡斯尔主帅艾格蒙德说:“我们要向国安发起强攻。没有人愿意输掉这场比赛,特别是我们在主场球迷面前对胜利的渴望更加浓重。”

  据悉,现在喷射队放弃了3后卫的打法,改用了4后卫,阵形与国安队异曲同工。只是对方锋线上拥有10号和9号两个强力中锋。喷射队最近的主要得分手段就是依靠定位球,并且充分运用空中优势。从目前情况看,如果对手利用身高优势,只打英式的长传冲吊,国安队还真不好防。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李章洙 | 瑞恩 | 杨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