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罗宁:李章洙指挥没有问题 个别球员没拼出士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6日,亚冠联赛第五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局面下,被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两球,遗憾的输掉比赛;比赛结束后,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李章洙的战术安排表示满意,但对个别球员的拼劲提出了小小的批评。

视频:格里菲斯低射破门 纽卡斯尔2-1北京国安

  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罗宁对于丢球谈了自己的看法,罗宁说:“失球的原因其实是多方面的,但我觉得主要是经验还有体能两个方面,老队员的体能肯定是跟不上的,两个中后卫保罗和郎征又是新的组合,他们在经验方面明显不足,当然也不光是后卫队员,其他队员也一样在领先的情况下心理上发生了变化,最终没有能够顶住。”

  对于本场比赛李章洙的指挥,罗宁认为:“今天的指挥我觉得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战术思想比较清楚,其实整个比赛来说,教练员的指挥是一部分,场上队员是不是能很好的贯彻教练员的思想才是更重要的。”

  如果国安这次澳洲之行派上全部主力,或者多带一些老队员,是否会赢得比赛?罗宁否定了这样的看法:“比赛嘛,胜负输赢是很正常的事,老队员在经验方面和心理方面可能会更好一些,掌握场上的局面可能会更好一些,但足球比赛并不一定按照固定的规律去走。输了比赛,总归有写遗憾,这是正常的心理状态。”

  本场比赛,国安的一些替补球员有着不错的表现,回到国内联赛队伍是否会进行人员上的调整?罗宁告诉记者:“人员上的调整应该不会,轮换休息是教练依照队员的身体状况和训练比赛状态作出的必要的调整,我们的比赛任务也很重,这场比赛结束后有一些队员还要从机场直接到长春打联赛。”

  最后对新人的表现,罗宁也进行了点评:“应该说年轻队员发挥还是不错的,但经验方面,技术方面还是和老队员有一定的差距,还需要给他们这样大赛的机会去磨练,希望他们能快点成熟起来。”

  不过最后罗宁还是对球员们的拼劲表达了一些不满,用罗宁的话说,个别队员没有拼出士气,拼劲不是很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