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全能王杨威宣布退役 > 杨威退役动态

黄旭不知杨威已退役 国家队需要自己会考虑留下

  华奥星空北京5月7日电 (记者 康少寒)和杨威同为奥运会三朝元老的体操名将黄旭今天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杨威已退役的消息,全运会后如果国家队需要,自己会考虑留下来。

  北京奥运会后,杨威、李小鹏、黄旭三位老将的去留一直倍受关注。5月6日,即第11届全运会预赛开赛前一周,30岁的杨威正式宣布退役。做为与杨威一起征战沙场多年的同门队友,黄旭今天下午接受华奥记者电话连线时表示,自己并不知道杨威已经退役的消息。

  “这件事网上已经炒了很久,而杨威本人又从未跟我们说过要退役,所以一直不知道为这件事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也不敢轻易下结论他的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既然网上说他是因为伤病退役,那应该就是这个理由吧,毕竟是老队员了。”黄旭说。

  黄旭表示,自己尚无退役时间表。“全运会预赛我肯定不参加了,但下半年的决赛肯定会上场的!这也是我今年最大的目标。”至于全运会后的去留,“现在还不能确定,如果国家队需要,而我的状态和实力又允许的话,我肯定会留下来的!”

  据黄旭透露,奥运会之后自己一直在坚持训练,“现在受伤病影不大的单项比如单杠和鞍马恢复得快一些,单个动作也都做了。其他项目恢复得慢一些,不过现在离全运会决赛还有一断时间,来得及!”他说。(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旭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