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保级大战提前打响重庆发狠 深足减压应对关键战

  【本报讯】(记者 张 蕾)深圳队9日下午将迎来本赛季保级最重要的对手之一——重庆诗仙太白队。重庆队少帅魏新赛前强调本场比赛至关重要不容有失;而深足主帅范育红显然是想给队员减压,他说:“打出自己的水平,胜、平、负3种结果都能接受。

  相比在中超积分榜以4分敬陪末座的深圳队,重庆队日子也不好过,好在上轮比赛从杭州身上拿到一分,让他们积5分暂时逃脱了垫底的尴尬。为了在保级阵营中抢得先机,重庆队给今天与深足的比赛制定了一个必须完成的目标——拿分。一位教练甚至表示:“我们将完全按保级最后生死战的态度来面对深圳,就当这是联赛最后一场,战平或者取胜就可以保级。”

  而深足正在经历本赛季最艰难的时期,四连败后他们已经是再也输不起了。让眼下这支由几名平庸外援和大批年轻球员组成的深足去完成艰巨的保级任务,的确有些勉为其难。从赛前适应场地时的分组对抗看,在尝试了几场4后卫的阵型之后,深足今天很可能打回原来的541,后防线上由袁琳、向君、尼古拉耶夫、昌盖、任鑫镇守。也许,回到熟悉的打法可以让队员们找到过去的感觉。原本寄希望老将传帮带,郑斌却在对杭州一战受伤,至今依然无法披挂上阵。缺少领袖的深足在联赛中最致命的弱点就是——关键时刻防守精力不集中。

  可能是吸取了以前的教训,深足主教练范育红在深渝之战前表现得平和而低调,他说:“我要求队员摆正心态,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不论是胜、平、负,任何结果我们都能接受。”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育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