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汪嵩传射建功 成都2-1广药终结4轮不胜 组图

汪嵩是成都队本场获胜的头号功臣(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9年5月9日15点30分,2009中超联赛展开第8轮争夺。成都谢菲联坐镇主场迎战广州医药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成都队队长汪嵩和大巴罗德里格斯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广药队拉米雷斯扳回一城,最终成都队主场2-1战胜广州医药队,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

  继上轮客场逼平河南后成都队以净胜球优势将副班长头衔丢给深圳,虽然仍处于降级区但球队士气大振。对手广药队的形势也一片大好,前七轮比赛中广药以4胜1平2负积13分的不俗战绩居积分榜第四位。上赛季两队两次交锋均战成1-1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此役是成都换帅以来的首场比赛,面对同样是国字号教头的广药主帅沈祥福,王宝山首秀如何排兵布阵无疑成为一大看点。

  本场比赛王宝山祭出442阵容,让石俊和大巴联袂锋线,队长汪嵩则坐镇中场,刘宇司职中后卫,而三场缺阵的朝鲜外援首发。广药这边由于上轮与金德的比赛中后防大将白磊遭遇重伤,李志海先发顶替,而拉米雷斯充当单箭头。比赛开始后,两队毫无保留地展开积极拼抢,但有威胁的进攻不是很多。第3分钟,成都组织进攻左路起球,第一点被对方球员顶出,广州快速反击,吴坪枫长驱直入到前场,无奈无对手接应球被断下。

  随即成都队再次取得梦幻般开局。第9分钟,成都队边路组织进攻,张远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后横穿中路,埋伏在禁区内的汪嵩机敏地插上右脚低射洞穿对方城池,1-0成都队先拔头筹。落后的广东队略显急躁,多次进攻均被成都断下,第17分钟,徐亮中场控球,出球慢了半拍被邹鹏断掉,2分钟后广州再次浪费机会,拉米雷斯接队友传球在禁区左路晃过后卫打门,可惜被符宾打出。第22分钟,徐亮在离门四十米地方左脚迎球抡射,球高得离谱。

  此后1球领先得成都队并未松懈,防守反击打得有声有色,而广州队却乱了阵脚失误频频。第30分钟,广州觅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大师徐亮直接打门,符宾神勇得将球摘下。2分钟后,成都队发动反击,边路游弋的汪嵩直塞给锋线上的石俊,后者面对对方的防守往底线带,最终将球打高。第35分钟,广州队终于觅得良机,李岩离门25米处大力抽射,可惜稍稍偏出球门。此后双方均为形成有危险的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成都1-0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人员均未变动。第47分钟,广州后场组织进攻。长传到前场被季铭义断下。第49分钟,在中圈附近争高球时广州犯规,汪嵩主罚吊入进去,被解围后成都左路再次起球,插上的刘宇在对方的干扰下头球攻门偏出。但成都队并未放弃,1分钟后卷土重来,汪嵩和大巴打出精妙配合再度敲开对方城门,第50分钟,汪嵩前场左路抢断后左脚传中,球划出一个美妙的弧线后落到后点,大巴罗德里格斯垫射破门,2比0成都谢菲联牢牢控制场上局面。

  随后广东队不甘束手就擒,第57分钟,广州组织了一次较有威胁的进攻,右路走廊发动攻势,传中后被季铭义顶出。广药队球员们在场上的配合并不是特别默契,传接球失误比较多。

  第62分钟,司职左前卫的汪嵩在左路起球,石俊禁区内倒钩,不过没能碰到这个球。双方激烈拼抢造成多次身体接触,崔威中圈附近铲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

  下半场21分钟,王宝山终于做出换人调整,后防线上罗恩换下刘成加强防守。第68分钟,刚上场的罗恩表现突出,成都队后场断球罗恩一路长途奔袭,可惜最后一脚出球没有处理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随后双方场上进攻仍旧你来我往,成都队稍有松懈后防出现漏洞,第74分钟,广州队终于迎来进球良机,广州队右路起球到后点,拉米雷斯几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1比2,广州扳回一城。

  丢球后成都队发动强烈攻势,第81分钟,汪嵩中场拿球后左路突破防守带至禁区前沿,将球分到右路后传到禁区,快速插入禁区内的汪嵩高高跃起头球,可惜在对方队员的干扰下高出了横梁。此役汪嵩无愧于场上最佳,第85分钟,广州组织进攻,球被分到左路后传中被汪嵩解围。随后双方尽显疲态毫无建树,广州队无力回天,下半场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成都谢菲联队2-1战胜广州医药队。(搜狐体育 孙岚)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442):39-符宾;18-姚夏、5-季铭义、16-王存、3-刘宇;11-张远(14-罗恩)、40-邹鹏、33-汪嵩、6-梁明日;9-石俊、10-罗德里格斯(2-刘成)

  广州医药队出场阵容(361):22-李帅;5-猛龙(13-唐德超)、2-李志海、20-徐亮;25-李健华(8-迪奥戈)、7-冯俊彦、26-吴坪枫、3-李岩、10-迪亚戈、11-李本舰;9-拉米雷斯

  黄牌:3-李岩(广州医药) 10-罗德里格斯(成都谢菲联)29-崔威(广州医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拉米 | 徐亮 | 符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