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斯诺克系列赛戴维斯险胜怀特 达赫迪爆冷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9日晚,2009斯诺克世界系列赛总决赛在葡萄牙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戴维斯逆转击败怀特、墨菲轻取瑞恩-戴,马奎尔轻取布里顿,而达赫迪则是爆冷不敌布里塞尔被淘汰出局。第二轮战罢,四名晋级选手将和四位种子选手组成八强,丁俊晖的对手是马奎尔。

  葡萄牙站是08/09斯诺克世界系列赛第五站,也是该项赛事的总决赛。前面四站比赛冠军分别被希金斯、多特、丁俊晖获得,加上前四站表现出色的塞尔比,四名选手构成了本届比赛的种子选手,直接晋级1/4比赛。在前面比赛中,瑞恩-戴和布里顿从第一小组出线,怀特和布里塞尔从第二小组出线,在第二轮中四名选手将分别对阵墨菲、马奎尔、达赫迪、戴维斯,胜者将晋级1/4比赛。第二轮将采用10颗红球的赛制,比赛9局5胜。

  “旋风”怀特和传奇老将戴维斯的对决引人关注,两名选手都是斯诺克的传奇人物,戴维斯是80年代的球王,而怀特则是被称为斯诺克的无冕之王,但近年来由于状态下滑很快,两名老将在排名赛中相遇机会不多,只有在邀请赛上一较高下。怀特本场比赛开局非常出色,很快总比分就变成2-0领先,随后戴维斯开始占据上风,最终战至决胜局5-4逆转击败怀特,成功晋级八强对手将是新科世锦赛冠军希金斯。

  墨菲和瑞恩-戴的较量是这轮的强强对话,但新科世锦赛亚军墨菲整场比赛都是占据绝对主动,最终5-1轻取瑞恩-戴,墨菲晋级八强将对阵老对手塞尔比。马奎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布里顿,在八强中,马奎尔将和中国选手丁俊晖对阵,小晖也将再次挑战克星。第二轮比赛最大的冷门是达赫迪出局,达赫迪面对年仅14岁的比利时天才选手布里塞尔,后者是欧洲青年锦标赛冠军,全场比赛达赫迪都非常被动,而且对于新赛制适应上远不如打了小组赛的布里塞尔,最终布里塞尔5-3将达赫迪淘汰出局,晋级八强后将对阵多特。

  附:1/4比赛对阵

  希金斯VS戴维斯 丁俊晖VS马奎尔

  多特VS布里塞尔 塞尔比VS墨菲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戴维斯 | 怀特 | 马奎尔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