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拉涅利暗示自己绝不辞职 坚称尤文不屑卡卡小罗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明天晚上,尤文图斯与AC米兰的意甲重头戏即将开战。赛前,拉涅利是最受关注的人物,尤文球迷都在期待着拉涅利尽可能快的下课走人。不过拉涅利却在赛前暗示,自己绝对不会主动辞职!

  近来,各大媒体认为,拉涅利季末下课已成定局。上周,尤文股东约翰-埃尔坎也明确表达出了对拉涅利的不满,《米兰体育报》甚至认为拉涅利留任的可能性是0。对此,拉涅利指出:“埃尔坎的谈话?两周前我就说过,现在重要的事情是工作。埃尔坎和我的奋斗目标是一致的,现在让我们先考虑联赛,然后再谈论其他吧。”

  尤文想要赶走拉涅利,这很清晰。可是斑马军团已经40年没有炒过教练了,如果还有一年合同的拉涅利不主动辞职,尤文也会非常为难。拉涅利是否辞职呢?补锅匠的回答是:“按照合同,我是尤文今年和下赛季的主教练。我始终希望做到最好,尽管有得人不认可我。但我和俱乐部高层每天都在交流,我没有感觉到他们的不信任!”

  尤文在四月份战绩糟糕,米兰则夺取了五连胜。不过拉涅利认为,尤文拥有击败米兰的力量:“这是一场极其重要的、引人入胜的比赛,我们很开心能够和米兰对阵。我们知道他们正经历一段非常伟大的时期,我们则相反。但是,我们会做到最好。我们有力量,有尊严,有渴望,我们将为亚军而战。球队士气低迷?不,大家已经平静了。我想所有的事情都很正常,我们认真训练,希望改变颓势。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战斗到最后。”

  本战,尤文将缺少莫利纳罗、内德维德,不过拉涅利并不认为这是大事:“我们经常会缺少一些重要球员,明天我们将无法派上内德维德和莫利纳罗。但是我们会用以往的方式去比赛,我们有责任去打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也有这样的能力。”

  皮耶罗若能出战,将迎来自己代表尤文出战的600场比赛。赛前,拉涅利认为,皮耶罗和马尔蒂尼,都是意甲赛场上的瑰宝:“皮耶罗和马尔蒂尼,是两个优秀的冠军球员,我们在足球世界里多年也很难找到这样的典型,他们是意大利足球的传奇人物。”

  都灵记者问拉涅利,如果可以让他选择一名米兰球员进入尤文队的话,他会选择谁?卡卡,小罗,或者是帕托、小贝?拉涅利对此不屑一顾:“我希望的是我们队里每个球员都可以出战。我们已经知道,我们拥有的决心,以及永不放弃的精神。所以,我不会去考虑米兰的任何一个球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皮耶罗 | 马尔蒂尼 | 内德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