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桑特拉奇首场演出祭出奇招 意欲用奔跑拖垮申花

桑特拉奇要求队员跑起来
桑特拉奇要求队员跑起来

  5月10日晚7时45分,中超第八轮最后一场比赛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 ,青岛中能队主帅桑特拉奇将在这里迎来他上任后真正意义上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桑特拉奇表示,希望队员们能够用奔跑拖垮对手。“其实我们并没有可失去的,即便是失败,对于我们也是得到经验。”在结束了9日的适应场地训练后,桑尼如是说。

   桑尼出马

   队员体验“夜晚踩场”

    客场适应场地遭遇麻烦,对中能来说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9日晚7时能够顺利地享受“灯光”,很大程度上是缘于桑特拉奇的面子。“那个白头发的就是桑特拉奇?名帅啊。”一名工作人员还走到记者身边询问道。

    桑尼的面子使得队员们在虹口足球场的灯光下,训练了一个小时。内容与前一天在青岛的大致相同,抢圈、分组对抗、配合攻门。在分组中,开始桑尼将背心只给了6名队员,这样首发与替补队员就被清晰地界定出来,但是这套阵容与上一场相比有一个变化,邹正取代李太英,出现在了主力队员一方。

    也许是由于晚上训练的缘故,队员们看上去非常放松,没有以往大战前的紧张。看来这一周,桑尼对队员们心态的调整,已经收到了效果。在分组以及配合攻门的训练中,前几轮表现平平的刘健显示出了上佳的状态,还攻入了一记非常漂亮的鱼跃冲顶,博得队员们和桑尼的掌声。如今中能队中的三名国脚,姜宁和曲波都已打破进球荒,新国家队集训在即,刘健自然也希望能以一个好状态赢得新任主帅高洪波的肯定。

    首场演出

    寄望队员充沛体能

    其实比起前几天的兴奋,桑尼在9日晚上的训练中显得深沉了一些,看上去,他似乎也有一点紧张。毕竟这是他第三次来中国执教的首场比赛。约万诺维奇带领队员在旁边热身时,桑尼亲自摆起了标志牌,并且用脚丈量着距离。随着队员们开始训练,他的喊叫声也再次响起,“两脚出球”是他喊的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分组中,桑尼不断强调扯动和接应,他唯一一次喊停就因为此,在郑龙拿球寻找同伴时,桑尼中止了训练,大声责问阿布为什么不回来接应,很显然,桑尼要求一个队员拿球时,三个方向都有同伴接应。

    本场比赛的对手上海申花,此前接连征战客场,周中还在新加坡厮杀亚冠,体能必然是一个问题,谈起10日的比赛,桑特拉奇直言不讳地表示:“这五天的训练成果你们已经看到了,剩下的就是看队员们明天是否能奔跑了,场地也很好,我希望我们能用奔跑把对手拖垮。”面对上海这个中能客场四年都没能战胜过的对手,桑尼表示:“我相信明天队员们会拼尽全力的,至于结果,其实我们并没有可失去的,即便是失败 ,对于我们也是得到经验。” 特派记者 董冰(本报上海5月9日电)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