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苏连之战红牌都归大连人 徐弘:这哪像是比赛!

    搜狐体育讯 唐田染红,杨林染红,苏连之战中,主裁判陶然成先后出示了两张红牌,被罚下去的两个都是大连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杨林是因为与秦升发生冲突才领到红牌的,而秦升也是一名大连籍球员。

  不管是当年大连队非常强大的时候,还是现在他们已经沦为中超中游,在赛场上,大连籍球员始终都是他们的一个强劲对手。这也很正常,那些没有机会进入大连队,只能到外地发展的大连籍球员,总想在大连队面前证明自己的能力。今天的苏连之战中,唐田和秦升的表现就都非常积极。作为舜天队长,唐田在后卫线上发挥了比较大的作用,基本上没有给实德队留下太多机会。他是今年年初才离开实德加盟舜天的,对于昔日队友的技术特点都非常熟悉,防守起来也更得心应手。不过,唐田的技术特点明显带有当年八一队的色彩,那就是脚下动作比较大。比赛中,他因背后铲倒安贞焕,已经领到了一张黄牌,第77分钟,他又从正面亮鞋底踩踏全雨根。唐田的这一举动引起了实德队的愤怒,就连徐弘都冲到了场边,表示抗议。而陶然成也没有犹豫,直接向唐田出示了红牌。

  这张红牌令场上的火药味突然变浓,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双方队员多次发生摩擦。临近终场时,詹姆斯与舜天队员发生争执,被对方多名球员团团围住。实德队员们见状立即冲了上去,双方开始互相推搡,其间,安贞焕与舜天队员的摩擦有所升级。在陶然成向戈麦斯、安贞焕和杨林各出示了一张黄牌后,混乱的场面暂时得到了控制,但当安贞焕与杨林一起离开时,秦升却跟了上来,嘴里说着什么。杨林立即扭头,开始用语言进行还击,说着说着,他突然伸手把秦升推开。这一举动并没有逃脱陶然成的眼睛,他再向杨林和秦升各出示一张黄牌。这已经是杨林在一分钟内领到的第二张黄牌了,结果,他被红牌罚下去了。陶然成的判罚引起了实德队助理教练石磊的强烈不满,不过,最终他还是被裁判劝离。另一边,秦升则不依不饶,向陶然成示意他的鼻子出血了。

  苏连之战就这样在混乱中收了场,因为冲突,下半场足足补了五分钟。而这一切,都发生在大连籍球员之间。比赛结束后,徐弘对于场内发生的这些事情非常不满,他说,这本该是一场有水平的比赛,但打起来却不像比赛。在场上,有倒在地上不起来的,有打仗的,尤其是最后20分钟,没有几分钟是在场上踢球。在批评己方球员不够冷静的同时,徐弘其实也是在指责舜天队故意拖延时间。裴恩才则表示,冲突确实不可取,作为职业球员,在职业素质上确实还要进一步提高,回去后,他们也会对球员提出批评教育。(搜狐体育 巡洋舰)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林 | 秦升 | 安贞焕 | 苏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