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苏连大战精彩与混乱并存 裁判尺度突变引发冲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0日,中超联赛第八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江苏舜天在主场迎战“八冠王”大连实德的挑战,结果江苏队凭借着“金左脚”邓卓翔上半场利用两次任意球的机会,助攻队友头球破门,帮助升班马取得2-1的胜利。

球迷看台对打 点击查看组图

  上半场第28分钟开始,两队在10分钟之内3次破门。进球多场面就好看,此话一点不假,这也是上半场两队打得最为漂亮的时刻,两队你来我往,互有攻守。而本场比赛,大连队排出三前锋的阵容,并且在下半场将替补席上的杨林和安贞焕接连换上,一场比赛五名前锋轮流上场;而江苏队输掉上一场比赛积分只领先垫底的重庆队3分,保级形势再次变得微妙起来,本场比赛在主场也试图吃掉对手。

  两队的对攻战在裁判合理利用尺度的判罚下进行得一直很顺利,除去几次越位之外,本场比赛的主裁判陶然成在比赛中似乎成了一个隐形人,不过多次任意球的判罚已经引起实德队的不满。结果在比赛行将结束之前,场上风云突变,第79分钟,直接出示红牌将此前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江苏队后卫唐田罚下;接着比赛结束之前,又连续掏出黄牌以图镇压两队球员越来越大的火气,结果大连队杨力不服判罚,两黄变一红离场。

  虽然从出牌的情况下看,两张红牌都没有什么大的出入,首先是唐田踩踏全雨根的那个动作,吃红牌绝对没有问题,更何况从大连队主教练徐弘冲入场内的表现,就能看出唐田的动作是多么的恶劣。但是对于冲入场地的大连队人员,陶然成却没有任何的表示,而如果陶然成在犯规之后和事出地方的助理裁判沟通得当,立马将唐田罚下,恐怕也不会出现实德队教练席有人冲入场内的场面。

<
点击查看冲突

  而比赛最后阶段,实德队詹姆斯再次引发双方的冲突,两队队员几乎全部围在一起,并且有着身体接触,但是最后的吃牌队员中,居然没有闹剧肇事者詹姆斯。大连队的教练席再次有人冲入场地表示不满,也逃脱了处罚,主裁判虽然本场比赛的执法没有大的瑕疵,但是两张红牌造成的混乱确实主裁判判罚不够迅速和严厉造成的。

  而且江苏队全场比赛多达十次的前场任意球也是大连队员对主裁判不满的因素所在,而江苏队正是利用在对方禁区边缘的两次任意球机会敲开了大连队的大门。而全场比赛中,江苏队利用任意球威胁实德球门的次数更是枚不胜举,若不是大连队门将孙寿博多次精彩扑救,邓卓翔恐怕能完成任意球助攻帽子戏法,江苏队则能早早的奠定胜局。

  而面对江苏队阵中多位大连籍球员,主裁判显然没能在赛前做出充分的了解。唐田的恶意踩踏就是发泄着不满情绪,而最后阶段的混乱,大连籍的球员秦升显然在里面有着加油添醋的作用,而最后被罚下场的杨林正是和秦升身体接触后才吃到第二张黄牌。如果主裁判能在赛前对双方队员有着充分的了解,相信这样一场精彩的比赛,绝对不会以最后的闹剧收场。我们在祈求中超联赛水平提升的同时,也期待裁判的业务水平也能有所改变。(搜狐体育 Beckham)

相关热点:江苏本土亮相表现争口气 旧部为裴恩才雪中送炭

          实德80%失球竟因同一方式 致命伤摧毁复兴大业

          苏连之战红牌都归大连人 徐弘:这哪像是比赛!

          苏连大战精彩与混乱并存 裁判尺度突变引发冲突

          实德客场深陷升班马魔咒 安贞焕为何无缘首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