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误判彻底恼怒李章洙 铁帅怒吼冲向裁判:你错了

    搜狐体育讯 北京国安客场6-2大胜长春亚泰,一扫此前连续不胜的颓势。比赛的过程也如同比分般跌宕起伏,尤其是马丁内斯在上半场被王万鹏用手拉倒,却没有被判点球,大大激起了主教练李章洙的怒火,在中场休息时,李章洙甚至与裁判黄俊杰争了起来。

  事情的起因是上半场第43分钟,保罗传球给闫相闯,闫相闯带球直入禁区后横传,马丁内斯持球后晃倒了飞速补防的王万鹏,宗垒此时完全失去了位置,马丁内斯已经形成了空门机会,王万鹏无奈用手将马丁内斯拉倒。黄俊杰毫不犹豫的将手指向了点球点,并向王万鹏出示了一张黄牌。马丁内斯站起开始和瑞恩-格里菲斯庆祝。但黄俊杰在与边裁确认后,改判了马丁内斯越位。

  站在场边的李章洙大为恼怒,冲向裁判发泄不满。中场休息的时候,李章洙依然不依不饶,见到主裁判黄俊杰走向休息室,李章洙快步迎了上去,黄俊杰见到李章洙迎了上来,叫道:“(马丁内斯)越位了!”李章洙则用标准的汉语吼道:“没有越位!看电视!没有越位!错了!”黄俊杰不再纠缠,径直走回了休息室,李章洙也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没有继续的追吼。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李章洙说道,如果在上半场就能取得三个球的领先优势,国安队就基本能确保胜利了。由此不难看出李章洙近期所面临的压力,即使半场2球领先,依旧觉得放心不下。不过还好,国安迎来的是一场狂胜,令人欣喜的结果,想必不会再令李章洙对黄俊杰耿耿于怀了吧! (搜狐体育 夏梓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 王万鹏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