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面对两个保级对手仅拿一分 宋卫平选择沉默

  “这比赛没法踢,除了天气热,我们的球也都在天上飞,我整场比赛都拿不到球。”“开场失球并不可怕,我们还有的是时间,可……”谈起客场输给长沙金德队,绿城队一名队员一肚子火。输掉本场比赛后,绿城在重庆和长沙这两支几乎是保级的队伍身上仅拿到了一分。

  看到

  比赛一开始,金德队就依靠主场优势大举进攻。第3分钟,金德队文虎一第一脚射门打了高射炮。第5分钟,金德在左路发动进攻,张晓彬把球调往禁区,浙江队常琳防守失位,金殷中倚住对方身体转身后,面对出击的门将轻轻地一脚弹射破门,金德队主场1∶0领先!这也是韩国外援金殷中在中超打进的首粒进球。

  输掉这场比赛后,绿城积10分,处在中超积分榜的第11位。下个周六,绿城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再下一轮,绿城将客场挑战成都队。这两场比赛都是有机会拿分的比赛,如果打好了,绿城有机会走出低谷。

  听到

  输掉这场比赛后,绿城队主帅周穗安一下子又坐到了风口浪尖上。长沙的媒体记者在赛后对于周穗安的去留也非常关心,有记者问周穗安是否会有下课的风险时,周穗安回答道:“现在也确实是一个风口浪尖的时候,我也做好了相应的准备。会不会让我下课,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但我会尊重俱乐部做出的选择。”

  而对于队员的表现以前教练组是否会有所调整时,总经理林乐丰依旧“力挺”周穗安,“这场比赛主要是因为失球太早,下半场我们组织了很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没有把握住机会。对于教练组的工作,董事会一直都是非常支持的。”

  周穗安对失败也进行了分析:“今天的失球来得太早了,这让我们的队员在心态上有些失常,导致了全面的被动;第二,虽然针对落后局面我进行了一些战术上的变化,但却没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想到

  绿城打长沙总是有些敏感,上上赛季,主场战胜长沙后,长沙队传出爆炸性新闻,其队长李振鸿被俱乐部怀疑打假球而差点被活埋,上赛季,客场战平长沙后,绿城前主任孙伟交出了帅印。而本轮客场负于长沙后,绿城老板宋卫平则选择了沉默,面对相熟的记者,老宋对于球队近期是否会有人事变动并没有表态。

  人事方面暂且不提,球队的事情还是要说两句,细心的球迷都已经发现,本赛季开赛后,绿城一改去年注重地面进攻的打法,这几轮都在尝试打长传冲吊。事实证明,这种改变并没有效果,球队为何不延用去年已经成型的战术打法而选择“长传冲吊”这种简单生硬的打法,难道仅仅是因为少了一个卡利姆吗?而在引援上,通过这几轮来看,绿城的引援对球队实力几乎没有任何增强。

  绿城俱乐部手拥三张国际A级教练证书,谁上谁下都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况且整个俱乐部的运作以及球队的动态,宋卫平都了如指掌。老宋只要不出手,一出手必有大动作。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