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点球被糊涂边裁示意为越位 李章洙怒发冲冠

  本报长春专电(记者郑小龙)2比0领先之后,国安本该获得的一粒点球被糊涂边裁举旗示意越位,李章洙当即气得怒发冲冠。中场休息时,愤怒的李章洙冲向这名裁判试图与其理论,最终被助理教练拦下。

  第43分钟,2比0领先的国安打反击,保罗妙传,闫相闯反越位成功,后者单刀突入亚泰禁区后分给大马丁,后者调整摆脱时被补防的王万鹏用手勾倒。

当时,裁判黄俊杰先是判给国安点球,并向王万鹏出示黄牌。令人吃惊的是,黄俊杰听取边裁意见后随即改变判罚,判定闫相闯传球时大马丁越位。李章洙怒了,他咆哮着冲向边裁并大声质问:“这是一个明显的好球,为什么会是越位?”

  中场休息时,李章洙再次试图与裁判就判罚进行沟通。看出情形不对,现场保安连忙挡在老李和裁判之间,几名队员也上前拉住李章洙,但老李依然向着裁判走去。最终在助理教练李春满的努力下,李章洙才冷静下来:“我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我看不懂,这绝对是一个好球。”

  赛后谈到本场大胜,李章洙显得很得意:“这场比赛真的很困难,又是停赛又是伤病,特别是徐云龙无法上场让我们很担心。不过,全队都很努力,这场胜利对于全队来说非常关键,缓解了我们巨大的压力。我谢谢队员的努力,现在,我终于实现了对北京球迷的胜利承诺,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马丁 | 王万鹏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