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杜震宇:脚趾骨折不是旧伤 中德比赛肯定将错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11日报道) 长春亚泰主场惨败给北京国安,他们的头号球星杜震宇在赛后被确认为右脚第五趾骨骨折,亚泰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杜震宇的这次骨折并非赛季前查出来的陈旧性骨折,他告诉搜狐体育:“这次骨折的部位比上一次稍微往下一点点,可以说是新伤。”

  就在长京之战行将结束的时候,杜震宇对方禁区前沿的一次突破被对手拉倒,当即他就被抬下了场。杜震宇说,“我当时就知道肯定又是那个地方不行了。”果然,到医院做完磁共振之后印证了杜震宇的担心,院方认为他至少有休息一个半月才能复出,不过骨折并不严重,不需要手术,只要静养就可以了。

  赛季初,杜震宇就在医院检查中得知自己右脚第五趾骨陈旧性骨折,当时重庆一家医院建议他休息一个月,但是随后北医三院又重新研究了片子,认为伤问题不大不影响他的比赛,杜震宇才冒险代表球队参加了联赛首轮比赛。现在看来,当初的决定或许有些草率,如果他休养一个月的话就没有今天的骨折了。不过杜震宇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当时球队确实需要我,我的伤也没严重到那种地步,所以就咬牙打了。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杜震宇的这次骨折来的很不是时候,国家队即将重新组建,他肯定要错过这一期集训,此前他还表达了对国家队的期待。“现在国家队肯定是没戏了,没办法,这么多年我总是在不断的受伤,又在不断的恢复中前进。既然伤了,上火也没有用,还是保持好心态,这样还能恢复的快一点。”杜震宇说。

  联赛将在5月底有一次间歇,这也意味着杜震宇能够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应该不会耽误太多的比赛吧,最晚估计8月初也能复出了。”杜震宇说,“现在急也没用,既然伤了,我就老老实实的养着吧。希望能尽快好起来,也希望队友们能从昨天那场大败当中尽快恢复过来。”

  杜震宇的父母正在长春帮助儿子装修房子,他父亲目睹了他受伤的全过程,“大宇这个伤来的不是时候,国家队马上就组队了,你说他还伤了,真的是没办法,这事也不能怪谁。他这个人一上场就知道拼命,根本不知道保护自己,还好这次只要1个多月就没问题了,但愿他能尽快好起来,早点回到球队里去。”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