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对骂、群殴、屠杀--中超第八轮天干人躁好热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对骂、群殴、红黄牌,屠杀、绝杀、大逆转,天干人躁,这轮中超联赛真是好不热闹。

  舜天与实德的比赛很激烈,对抗的不仅仅是球技,更是口才和肢体的对抗。你挑衅我接招,你斗狠我应战,一场平淡的比赛因为有了这些口角显得更有味道。
当然,发生暴力事件不是好事,不冷静的球员也肯定会受到相应的处罚。我们要强调的是,通过这样一番争斗之后表明了两队对比赛胜利同样强烈的渴望,这种纯粹的比赛态度和比赛过程很值得赞赏一番,只有这样的比赛才能配得上“大男人”、“纯爷们”的称号。

  与“苏连大战”不同,国安对亚泰的大屠杀,八粒进球看上去也很热闹,可热闹之余却让我们多了一份担心。两年前,亚泰与国安为我们上演了一出精彩的争冠搏杀,既有少帅高洪波的奇迹演出,又体现了国安永不言败的崇高觉悟。时过境迁,此番两队再度相遇,亚泰队就像一只温顺的待宰羔羊,任由御林军大快朵颐。国安赢了又如何?能解决积重难返的内讧问题吗?能提升萎靡不振的士气吗?这种最基本的要求都达不到,“争第一”的口号无异于纸上谈兵。至于亚泰队,这种输球的方式不仅不会得到同情、怜悯,只能得到外界的唾骂和一些合理猜测。

  “鲁豫有约”过程悬疑,结果正常:在建业的魔鬼主场,山东鲁能一边冲着主裁判抱怨不公,一边用逆转将“魔鬼”击溃。榜首大战取胜的因素就是球员的能力,鲁能显然更具备获得胜利的资格。申花的比赛很刺激,刺激到不知该用“逼平”还是“被逼平”来形容比赛结果,申花之乱不是外界因素导致,混乱的内部管理让球员不可能打出稳定的比赛,而这一切的导火索就是投资人朱骏——他要的是眼球效应,中超成绩无所谓。当申花球迷们为最后时刻扳平喜极而泣的时候,朱骏的目的达到了,管他之前是否丢过球,管他外援到底水不水。本报记者赵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