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深圳VS重庆力帆

保级大战深足抢先机 范育红着手物色新外援救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黄凤涛的进球帮助深足在保级大战中抢得先机。

  深足1:0力帆

  深足首发阵容442

  程月磊/袁琳、昌盖、尼古拉耶夫、向君/任鑫、黎斐、柳超、尹小龙/奥古斯、黄凤涛

  力帆首发阵容442

  和正元/赵和靖、马丁内斯、李思源、胡伟/吴庆(60分钟8-范冬青)、周恒、张礼、黄希扬/金尼、何塞

  9日下午,在一场中超保级大战中,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凭借黄凤涛的头球破门,1比0击败难兄难弟重庆力帆,暂时摆脱了积分榜垫底的位置。
这场胜利也是深足4月5日主场2比1战胜陕西队之后,苦熬34天盼来的第二场胜利。赛后,深足总经理范育红兴奋地表示:“全队的压力太大了!保级对手之间的较量,三分就不是三分,而是六分。有了这场胜利,我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最终完成保级的重任!”

  本场比赛对于保级的两队而言十分关键。赛前,重庆力帆上下认为,己队综合实力稍强于深圳队,要想确保客场不丢球,必须在进攻中压制对手。而深足上下通过近几轮的比赛录像分析后认定,主场要有所突破必须从防守做起。比赛场面上正如两队赛前所布置的那样,客队重庆力帆主攻,主队深足主守。这样一来,主场作战的深足门前风声鹤唳,两次差点就被重庆力帆攻破大门。“真可惜!外援何塞和王锴的头球被门柱挡出,否则最终胜利属于我们重庆。”重庆力帆主帅魏新赛后遗憾的表示。的确,全场大部分有威胁的进攻来自客队重庆队。第20分钟,何塞的头球击中门柱,深圳队逃过一劫。第75分钟,周恒任意球传至禁区内,王锴头球后蹭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底部弹出,错过扳平比分的机会!逃过一劫的深足则由黄凤涛头球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拿下这场保级关键比赛的胜利后,深足上下兴奋异常,而兴高采烈的人群中独缺一人。值得注意的是,塔瓦雷斯的名字重新出现在深足出场名单的“主教练”一栏,可是老塔却坐到观众席。对此,深足总经理范育红解释说:“之前有好几轮比赛,都是老塔和我一起站在教练席指挥,场面有点混乱。考虑到本场比赛由央视直播,为了确保转播场面的秩序,我决定让老塔坐上观众席。中场时,老塔曾经来到球员休息室,在战术方面给我提了一些建议。”据悉,深足取得本场胜利后,老塔的帅位已不稳,而此前老塔力荐的几位外援也将被替换。“我们正在联系经纪人,希望能找到更好的外援来更换现有的锋线。”范育红表示。

  输掉与深圳的比赛,不仅被深圳超越了积分,另一个原本被力帆压在身后的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也在新帅王宝山的率领下主场2比1击败广州,重新将力帆摁到积分榜末位,前两轮一胜一平带来的“危机缓解”顿时化为乌有。期待中的“6分之战”让对手拿到了“6分”。未来一段时间,这场失利的影响将会持续很久。赛后老总陈宏表示,“如果仅仅是丢掉3分,并不可怕,这才是联赛第8轮而已,真正让我们担心的是输掉了保级的信心,毕竟球队的心气才刚刚有了提升。”周林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凤涛 | 何塞 | 范育红 | 周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