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打破两年逢陕西连败魔咒 天津泰达演绎王者归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客场、雨战、伤病、疲劳,这些困难一一摆在泰达队面前,但全队却用耐心、信心、团结、机会将其逐个克服掉,用一场价值千金的胜利打破了近两年来客场逢陕西队必败的魔咒。

  论实力,泰达队绝对处于中超前列,但之所以前一段时间陷入低迷,心态起到了重要的干预作用。
经过了战鲁能的磨炼、打川崎的总结,泰达队慢慢走出低谷,心态上也得到了重新认识。赛前的准备会上,主帅左树声特意告诫队员们这场比赛一定会很艰苦,“90分钟,大家要始终保持耐心、不失信心,相信自己没问题的。”比赛过程的艰苦程度甚至超出左帅的预想,开场不久主力中后卫凯莱便因大腿拉伤被迫离场,而陕西队则借助主场之利连连向泰达队腹地发难。如果没有耐心,没有摆正心态,那么想取胜几乎是不可能的。

  一场惊心动魄的胜利之后,左帅仍心绪难平。不过谈到本场获胜的意义,他仍感慨道:“全队三军用命,目标一致,通过努力取得了理想的结果。尽管也有一些意外情况发生,但大家没有慌乱,依然按照平时训练的水平发挥,以静制动拼下了对手。”

  经过前一段时间的总结和调整,泰达队在技战术和心态上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即便是雨战,“津门虎”依然可以打出行云流水般的中前场配合,并利用这种配合撕开对手的防线、把握住机会取得进球。这本身,就是一种对自我的超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