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中超热点

亚冠四强开始反攻 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表现最稳定

  林本剑

  ■中超联赛

  山东客场打破河南的魔鬼主场,北京做客以6比2大胜长春,天津客场以1比0挑落金牌主场陕西,只有上海在主场被青岛逼平。不过,亚冠四强3胜1平的战绩,已平了本赛季四强在同一轮联赛取得的最好成绩。

莫非亚冠四强开始大反攻了?

  亚冠赛场,北京、天津已出局,上海仅剩理论上的出线机会,山东则几乎确保一个出线名额,四强在亚冠小组赛的形势几已尘埃落定。之前一直深受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影响的四强,终于可以获得宝贵的喘息机会。没有了亚冠的牵挂,本来综合实力就占优的亚冠四强,应该会在近期引来一个反弹期。

  现在来看,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已经度过了赛季初的困难,是表现最稳定的球队。天津泰达也摆脱了过往客场虫的形象,两队均已走上了争冠的轨道。倒是京沪两队一直存在着遇强则强,遇弱不强的瓶颈。难道只有在遇到强队时才能激发京沪的斗志?但对于志在夺冠的队伍来讲,对弱队时没有霸气,该拿的分没拿,只会离冠军更远。本报记者 林本剑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